逛完傷兵院後,往麵包店SECCO出發,據說這家麵包店有好吃的可頌麵包(croissant)
想好好記住巴黎的美,連過馬路也要隨手拍一張
剛好拍到前面有兩個輪子的摩托車,是說,這應該是怎樣都不摔車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12點半抵達的時候門居然是關著的!!!!
也找不到營業時間的字樣....一整個太傷心啦!!!!!


Secco Stephane
20 Rue Jean-Nicot75007 Paris, France


SECCO旁有熟悉的招牌-必勝客,龍大爺正在研究下個點的路線
還好龍大爺方向感很好、很會看地圖,雖然這次來法國的行程都是我排的,
但是實際走的時候我會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
我只要告訴龍大爺等等要去哪邊,他馬上就可以知道該怎麼走~真是完美組合


趁著龍大爺研究路線時,隨手拍了旁邊的花店,是可愛的球根植物,
要不是不能帶農產品,不然還真想買一個回家呢




只好餓著肚子往下個目的地LES COCOTTES走去,
沒想到在路上,發現一家蠻多人排隊的麵包店Artisan Boulanger


櫥窗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跟著排隊進去,龍大爺選了好酥脆的可頌


這些鹹派完全吸引我啊!!!!!顧不得等等又要吃中餐馬上挑選了起來


之前在公館的Picnic吃過一次鹹派,來法國當然要嚐嚐道地的鹹派~
親切的店員還會詢問要不要微波喔~
媽呀~這鹹派好好吃啊!!!!!那個蛋超軟嫩,裡面還有鮭魚,
那個菜我不知道是什麼菜,可能是波菜吧,總之就是超~好~吃!!!!
好吃到當場很想跟龍大爺手牽手轉圈圈啊!!!


後來在法國的幾天還有吃過別家的鹹派,都沒有這家的好吃~
超後悔當初沒有多買幾個來吃...
不過也覺得好幸運,因為SECCO沒開所以我們才會東找西找,也才會注意到這家店,
這就是旅行的驚喜吧!太按照計畫走反而少了點什麼~

用googl街景好不容易查到這家店確切的地點,原來2009年店門口是褚紅色系耶~
如果之後還有機會來巴黎,我一定要再來吃!



Artisan Boulanger
111 Rue Saint-Dominique(Rue Saint-Dominique和Rue Cler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