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蜜月,是真的等了很久~
早在7個月前我們就已經訂好法國的機票啦~
那時候比較沒那麼忙,就先將2週的行程大致先排好,也都訂好住宿,
基本上機票+住宿先處理好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啦~
後來隨著訂婚、結婚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整個忙得焦頭爛額,連最後的法國行程到結婚後那兩週才趕快再重新溫習過,
那時候真的很慶幸,我們不是結完婚馬上去蜜月,不然應該就錯塞了吧...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空安排完整的行程就飛出去,不過我們有帶NB在旅館查行程方便多嚕~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長途飛機,所以我們還在出發當天去買了頸枕,在飛機上應該會好睡一點,
之前就把去法國的物品列表開好了,但是行李還是收得有點倉促,當天忘了拍行李箱內裝了哪些東西...
除了一些基本的盥洗用具和換洗衣服之外,還帶了泡麵、調味料、康寶濃湯、小餅乾...,
鞋子也都多帶了一雙,防止每天走路穿同一雙鞋,腳的負擔會比較大

晚上7:45的飛機,我們早早在下午3點半多就出門,搭著計程車準備坐國光號,
當然又是遇到喊價要去機場載客車啦~(上次去沖繩也是遇到這樣)
開價300,嘿嘿~沒差多少錢又比較舒服,當然就是跳上去啦



抵達機場囉~這次的行李,沒有塞滿的兩個箱子,
曼谷包是隨身行李,長途飛行帶得比較多~


兩個行李的重量,一人是20kg可以合併計算喔~


一次就拿到這次航程的3張機票啦~總共要起降6次啊!!!
 國泰航空CX451 台北19:45~香港21:30
 瑞士航空LX139 香港23:59~蘇黎世6:10
 瑞士航空LX632 蘇黎世7:30~巴黎9:00


太早到機場,先在維格餅舖買鳳梨酥,是要送給巴黎房東的伴手禮~
是張很沒重點的照片,就看看旁邊的老外帥哥好了!!(誤)


肚子有點餓,隨意在第一航廈的Espressomente illy點了雞肉球義大利麵,
老實說....還真令人傷心....




開心的搭上國泰CX451班機,起飛囉~~~~
機上的餐點,夾著火腿的麵包一枚,味道....就這樣XD




21:30抵達香港轉機~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要轉機的飛機,
我們要搭乘的瑞航LX139是要在閘口21,
但是我們沒有走到要轉機的閘口,而是在剛下飛機那邊的閘口21等待,
想說~怎麼時間應該快到了閘口的門怎麼都是鎖著的
問了人後才知道要先按照轉機指示走轉機的地方啦~真是太烏龍啦XD

香港航站隨意拍~






肚子又有點餓了,剛剛國泰的餐點只能塞牙縫,我們又開始尋覓食物~
好吃的勝博殿耶~


還好這邊的麥當勞有收人民幣,剛好龍大爺皮夾裡有人民幣~嘿嘿~
龍大爺很認真的在看menu


原本想很愜意的在座位上吃的,結果龍大爺考慮太久一看時間只剩下半小時就要搭機,
我們只好趕快先去登機門等,但是又覺得肚子好餓,
而且不知道等等瑞航會什麼時候才發餐點,
於是龍大爺又狂奔去麥當勞買了漢堡和雞塊,
但是雞塊皮一點都不脆~還是台灣的好吃!




搭上瑞航囉~經濟艙位置就是小小的~沒得挑啊~




搭機後過約1小時,餐點就上啦~
我點的雞肉飯,肉甜甜的還可以~但是菜整個就變色好傷心啊...


龍大爺點的千層肉醬麵,跟我點的比~他的少了蛋塔啊!!!!


跟空姐要了一罐水,免得等等睡到一半沒水喝啊...
搭瑞航,空姐都會拿一籃瑞士巧克力任你拿喔
我們這次法國行總共搭了4次瑞航,拿到好多瑞士巧克力喔~很好吃呢!


第一次搭長途飛機,說真的還真的很累,飛機引擎轟轟轟的很大聲,
又不時有亂流,所以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不是很安穩
後來肚子整個超餓,原來離上一餐已經過了10小時了...
終於在早上4點多(台灣時間11:40)放飯啦~
早餐沒得選就是這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營養滿點!
不過水果還是台灣的好吃多了XD


雖然經過13hr的飛行,但是台灣和法國時差有7小時,
抵達蘇黎世時是當地時間才早上6點,
通過機場安檢後往Gate B前進,要先搭接駁電車,這張拍糊了


電車上


由於時間很早,機場人很少~




又搭上瑞航啦!照下瑞航機翼上的logo,7點多天還沒亮,
法國12月是約8點多天才亮,瑞士可能也差不多這時間吧~


乘客很少


我看著外面的天空慢慢的亮了,
這次的飛行整個都是天黑,難得有陽光,趕快補捉畫面




機上點心-可頌,這是我在歐洲吃到的第一個可頌,
很單純的味道,但是可能冰過頭,麵包都潤掉了...


蘇黎世到巴黎只要1個半小時就到了,
在飛機上看到巴黎鐵塔時,整個超興奮的我~(鄉巴佬本性跑出來...
可惜當時在降落,不能使用電子器材,無法拍下當時的情景...



抵達巴黎戴高樂(Charles de Gaulle)機場後我們亂走一通~


順利拿到行李


哈哈~是巴黎鐵塔的DM架耶,我是個鐵塔控啊~


接下來就是要搭Airport Shuttle(電車)往RER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