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吃了FHAT漢堡,
前天吃了梅江銅盤烤肉,
昨天吃Friday的烤豬肋排,
連續幾天都吃的太好太油膩了,
讓我今天都不敢量體重,
怕好不容易減回48kg的體重又要回到50Kg... 
雖然我內心整個大滿足XD

原本打算今天晚餐要來吃麥片,
要龍大爺跟我一起把這幾天的油膩給解掉,
結果今天龍大爺公司的物流集體罷工,
搞的其他人要幫忙出貨,
龍大爺說他搬到手都快斷了,
整個很可憐的感覺XD
還要逼他吃麥片好像又更悲情了點...
表面上我說晚上要吃麥片,
其下班時我偷偷跑去永吉街的烤師傅買了烤肉飯和和風烤雞腿,
要給他個小驚喜~
(好啦~其實有部分原因也是我自己想吃啦XD)

這是第一次到永吉路30巷這邊來,
同事Phoebe告訴我這邊超多好吃的東西,
他很常跟她老公來這邊覓食XD
也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好吃的烤肉飯,
真是太感謝她了Q___Q



老闆正在烤肉~
陣陣香味飄來,啊~肚子好餓喔~
幸運的是完全沒有排到隊,大概等了5分鐘就拿到香噴噴的晚餐嚕
(沒有帶相機,用手機應急拍一下XD)
店.jpg


單點的和風烤雞腿 NT$75
和風烤雞腿.jpg
雞腿很嫩,配上我愛的甜甜的醬,好美味喔~


招牌烤肉飯還加了白飯 NT$79+NT$10
烤肉飯.jpg
我很愛的糖心蛋,蛋黃軟綿綿的~蛋白也好吃,
四季豆龍大爺很稱讚,他說他很少會吃到這麼有味道又多汁的四季豆,
酸菜配上烤肉一整個就是搭!(忽然好想轉圈圈啊我!!!!!)

 

 

烤師傅的份量其實挺少的,
如果只點個烤肉飯對我來說差不多有點飽的感覺而已
男生鐵定吃不飽,最好要加個飯或多點些小東西吃,
龍大爺吃了烤肉飯後直說好,之後會想去店裡吃,
我愛的就是它甜甜的醬汁
整個很合我的胃口啊~ 



烤師傅
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1弄2-1號
02-2746-6632
11:0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