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大餐了
每年我的生日和七夕很接近,在經濟效益考量之下(啥鬼),都是合併一起慶祝,
也讓龍大爺省了一條

今年選擇在Your Kitchen宅食‧法式廚房慶生,
第一次看到這間餐廳是今年2月看自由時報的副刊介紹,
每個月只提供一套餐點,用餐採預約制,當天多少人預約就做多少份餐點,
食材也不會浪費,很堅持的做好每份餐點,讓我有了極好的印象。
原本是打算4月龍大爺生日時來這慶生,但是因為4月去了趟宜蘭小旅行,也當作是慶生嚕~
於是就把這條省下來變成我的生日大餐啦

原本想訂中午,想說有外面的光源拍照也比較好拍,只是中午被包場了...
沒關係,晚上吃大餐很有fu~~~



6點半抵達天色微暗囉!


裝潢很儉約,氣氛很輕鬆舒適,龍大爺還一直說,天花板管線露出來了不好看....
啊現在很多都這樣設計的啊...


我坐的位置往右前方就可看到開放式廚房,廚師們很用心的在料理及擺盤~


桌上擺著本月菜單,完全不用煩惱要點什麼,我們另外點了礦泉水(NT100),
在法國Nice的米其林餐廳,也是這款~服務生說這是紀念瓶,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當然要帶走作紀念囉


店內隨手拍拍


色彩鮮豔的瓶蓋們,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巧克力呢!


麵包3種口味,一次滿足


芒果莎莎鮮蝦沙拉、香蘋油封培根豬
這道是今天所有的餐點,我們最喜歡的一道了
松阪豬在嘴裡整個化開,咬個幾下感受到那脆到不行的皮,
上面還帶有點甜甜的很像焦糖醬,再搭配上蘋果泥,
超級清爽好吃,當場好想加點好幾份
而鮮蝦芒果,能吃到蝦子的鮮甜,但是就沒有松阪豬來得驚豔了!




奶油青豆濃湯
先是端上了盤子,上面似乎是南瓜泥,再倒入豆子濃湯,
攪拌之後喝下,嘴裡滿滿濃郁的豆子味




煎烤馬頭魚佐鯷魚菠菜泥
服務生有說今天是換了另一種魚,但是沒聽清楚
魚非常的軟嫩,配上菠菜反而更顯清爽~


青梅酒醋雪酪
我很喜歡上主餐之前,可以喝到醋類飲料去掉味道,
上面的青梅果肉超夠味,好好喝啊
 

煎燉牛小排佐乾燒野菇
主餐其實讓我們有點小小的失望,並不會不好吃而是可能我們期待過大
牛小排有點軟但好像又不夠軟的感覺,是好吃的,但就是少了點驚豔...




接下來這道是店家招待
類似餃子的西式料理,中間的醬汁配上薄薄的皮,很好吃呢!


伯爵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味道非常的濃郁,但不甜膩,
配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便可轉換味道,中間的碎餅乾我都混著冰淇淋一起吃,好脆好香




紅茶
我們都點了冰紅茶,紅茶喝起來很爽口,喉嚨不會有黏膩感~
簡單的杯型配上下面的木頭杯墊,我喜歡~~~


整體而言我喜歡Your Kitchen整體的感覺,
不論是店內氣氛、服務生的服務,又或是美味的餐點,
都在在讓我會想再回訪,甚至是帶朋友來吃喔~

最後,祝我生日大快樂
希望願望能成真喔~~~~~





Your Kitchen宅食廚房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1樓
02-2567-2633(週一公休)
預約制,每人收費NT:9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