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閒閒沒事,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這家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點點咖啡
對於我這個點點控+日雜控來說,一定是非去不可的(握拳)
看了好幾篇推薦的網誌後,決定過年後找個機會去,
再加上最近我一直在胡思亂想,想著以後想開民宿,想開咖啡店,想開蛋糕店...
就在某天下午忽然決定,如果以後想開店,現在就要去多觀摩一些人氣的店家,
於是我跟momo說出這個決定-每雙周去吃一家特別的店,
momo馬上說他也要跟,於是「吉摸小品計畫」(這什麼怪名字...)就此展開啦!
不過當然龍大爺也是會一起來的啦,總不能拋棄他吧



點點咖啡就在中山捷運站牛乳大王後面的那條巷子裡,還蠻好找的~
去年2011年1月才開幕的,
既然是日雜當然免不了門口一定要有的小黑板嚕


店門口有個露天座位,這天,很不巧的點點咖啡前面的馬路正在施工,也不適合坐在外面


座位旁的植物放在階梯木頭上好讚


店門的玻璃有這熊,528roger畫的


木板牆面有鄉村風的聖誕花環


店內座位不擁擠,坐起來挺舒適的呢




我覺得最棒的是這靠窗的沙發區了


被預訂的桌子上面就有這個「我被"點"走了」,桌上都是點點餐墊喲


店內有販售很厲害的創作作品






提供紙和印章,一定要來蓋的啦!可惜沒帶手帳和我的印章小本來...
還好店家有供應紙張呢!




還提供色鉛筆和紙,可以畫畫紀念喔~桌上擺滿客人畫的作品呢!


點點咖啡整個很好拍,只是比較尷尬的是1點半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幾個服務生站在櫃檯,我瘋狂的拍攝後整個很拍謝


冷靜下來後先點餐,手繪的menu感覺起來更輕鬆~


服務生會先送上這餅乾,去年去法國時有吃到這款餅乾,但是沒啥味道...
這邊的是有點鹹鹹的味道,好吃多了~


我點的香蕉磅蛋糕NT90+香蜂草玫瑰NT180(可折抵30元)
蛋糕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喔,沒幾口我就吃光了


不過花茶很香還蠻好喝的,旁邊的小餅乾也很好吃喔!


龍大爺點的亞麻籽雜糧三明治NT180+薰衣草奶茶NT180(可折抵50元)
三明治夾了蔬菜、啤酒火腿、網狀火腿、起司佐義式橄欖醬,


薰衣草奶茶香味十足,回沖時小姐還有再放牛奶,感覺又是新的一壺,超棒的!


momo點的草莓戚風NT90+香草拿鐵NT150
蛋糕我有吃了一小口,味道還不錯,切面看到滿滿的草莓耶~


還有這個拿鐵的拉花,是貓耶~好可愛喔~這真的會捨不得喝啊!


吃完後,我又跑去櫃檯亂拍,這時候比較多客人了拍起來比較不尷尬




刷白磚頭牆面的玻璃瓶裝飾,我喜歡這個fu~


廁所內還很貼心的提供護手乳和女性護墊耶,也太感心了吧~


momo拿起色鉛筆和紙畫了一張給我們紀念,是我和龍大爺今天的打扮,哈哈~




這張是給點點咖啡的,那隻狗是momo本人


帳單卻有種很古早的味道~


餐點上我覺得可以再更好一點,不過蛋糕只有90元算是便宜的了!
店內的用餐氣氛很好,空間也夠舒適,
另外是,服務的小姐人超好的,我點餐時看了很久,她都很有耐心的站在旁邊,
龍大爺把奶茶打翻時,她也趕快來幫忙擦桌子,
這點真的要豎起大拇指給個讚



點點咖啡dots cafe 
電話:02-25588963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中山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