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跟往年很不一樣,因為是婚後第一次的過年
以前總是會在過年連假的前一天請假搭車回台中,避開恐怖的返鄉人潮,
但是今年要開始幫忙拜拜,準備年菜,
我不會煮什麼大菜,所以就跟生活的好鄰居小7訂了4樣年菜,很easy~
初三搭哥的便車回台中,當天早上太匆忙居然忘了把GF1帶回台中
過年期間拍照都只能用之前送給哥的Fuji F200EXR,
台中的天氣雖然還不錯,但我每天還是一直宅在家,
直到初七我終於出門,跟姐和媽一起去新社遊玩~呵~



一早感覺雲有點多,但還算得上是好天氣,
姐夫開著車我們一行6人往新社前進,沒想到越往山上開天氣更是好
原本其實是要去「梅林親水岸」賞梅花,但是不知道梅花花期過了沒,
最後決定先到桃李河畔,再到薰衣草森林
新社最近幾年景點快速的發展,來一趟其實有很多點都可以順便玩,
算是中部還不錯的旅遊點

桃李河畔是由一對夫妻上山圓夢,園內種滿桃樹、李樹、梅樹...,
大門岩石上的題字,感覺起來跟桃李河畔的形象有點不搭


入口處的紫風車代表的是安全食材


這是餐廳,園主稱為白色城堡...但是...好像有點牽強...旁邊的椅子上有可愛的維尼咧~


因為才10點半還不餓,於是先逛逛園區,等會再用餐~
隨意沿著步道走,園區內有好幾個步道


步道石階,剛好拍到姐一家人,很低調的照片~


不知道是什麼花,好漂亮喔~


走上後有這樣的椅子可以休息,但是其實也沒多高一點也不會累啦~


原本以為是梅花,後來才知道是紅肉李的花~很美吧




跟美麗的花來個合照


桃李河畔的招牌,一定要來照的喔!
服務生很親切,看我把相機放桌上定時拍,主動說要幫我和姐合拍~
不過我姐生性害羞,就放張單純的看板招牌照吧


我們就在右邊的露天區享用午餐~好讓外甥可以盡情的嬉鬧


可愛的菜單,標準字讓我想到大學畢制時我們設計的標準字就是類似這種可愛風呢!


姐前幾個禮拜來過,就有VIP卡啦~


等待餐點的時候隨意拍了餐廳四周








餐墊上有桃李河畔的簡介,紙袋內是餐具


姐點的新社傳奇菇菇養生鍋 (NT370),份量十足,隨餐付餐後甜點、飲料


只要是點燒烤排套餐,就有手工麵包、沙拉、濃湯、餐後甜點、飲料~
看到這ㄧ脫拉庫感覺就很划算

好吃的水果沙拉,那個千島沙拉醬超合我的胃口~後方是手工麵包~


南瓜濃湯,有點忘了味道,印象中還不錯喝~


我和姊夫都點燒烤香村雞腿排(NT380)
雞腿外皮酥脆,有去骨處理,切下有肉汁~肉質好嫩喔~


媽點的藍帶豬排(NT390)
也是酥脆好吃,裡面有會牽絲的起司喔~


吃完主餐我整個已經飽到不行,還好甜點小小的不會佔掉多少胃
我的飲料熱花茶,本來以為是茶包而已,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帶有很濃郁的花香味~


用完餐已經是12點半多了,用餐的人也變得許多~生意很不錯呢!


接下來就往薰衣草森林出發啦!



桃李河畔
http://www.peach-rive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9:00,週六至週日 10:00~21:00
電話:(04)2593-158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9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