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Aug.8-MON-
早上撥了電話回家,祝爸父親節快樂,昨天回台北前居然忘了包紅包給爸了,只好請哥先幫我代包,老哥,感謝你捏~

早上接到阿琛的電話,小小生命誕生囉~真是讓我又驚又喜,火速上網訂了要送給阿琛的gladee媽媽包(紫色星星款)和尿布包(野餐款)
6點一下班,馬上騎車衝到新店慈濟看小baby,2950g 51cm,好小隻,五官像阿琛的老公,臉型像阿琛,好可愛喔,阿琛分享了陣痛與生產的過程,還看到小baby剛出生血淋淋的照片,生命就是這麼的奇妙啊


離開醫院牽車時發現照鏡又被撞歪了,沒後照鏡我根本就無法騎車~只好騎去常去的摩托車行請老闆幫我調!
晚餐到樂華夜市覓食,想吃的10元燒烤和梅子地瓜居然都沒開,只好買豆花

到康是美買了罐裝明治膠原蛋白(NT990)和3M 人工皮(NT130),拿到懶懶熊點數5點,就是衝著這點數來的我!!!!

一個晚上跑了好幾個地方,真是忙碌~
2011Aug.9-TUE-
中午吉媽打來說婚紗放大照可以選半身的沒關係,太好了
下班後到Costco找訂婚送客用的喜糖,Tootsie迷你棒棒糖(約350隻)真的很迷你,Hershey's綜合巧克力(約152顆)、Hershey's黑巧克力、和TIESEM焦糖巧克力(約96顆),目前打算一袋內包2根棒棒糖+1個黑巧克力+1個焦糖巧克力,每包成本大約7~8元,準備個160份應該就夠了
以上都還沒買~得在精算一下,最後買了正在特價的軟糖,拿來放收禮桌

本來晚餐要買Costco烤雞吃的,結果逛完要買的時候烤雞沒了要再等半小時...只好買了壽司(NT198)來吃,有鰻魚、龍蝦沙拉、花枝、玉子燒4種口味,還是鰻魚最好吃~
 
2011Aug.10-WED-
心血來潮把blog的版面給換了,弄了格子底有手帳的fu~~~~
Gladee媽媽包送來囉,下週六跟仟藝一起去月子中心送禮物嚕
晚上跳有氧,換了新教室在中和好樂迪樓上,但是教室比以前小好多...聽其他同學說學費漲了...看來要考慮是不是該換家了...
2011Aug.11-THU-
訂婚倒數30
早上momo給我mister donut的草莓季口味-繽紛草莓波堤,上面鋪滿草莓濃縮製成的草苺顆粒,是女孩兒一看就會想挑選的口味呢!

上周回家吉媽問我訂婚進場有沒有要送婚禮小禮物,我說我不喜歡大家搶成一團,結果吉媽說可是這樣比較熱鬧啊.......啊...看來~還是得達成阿母的心願於是又開始上網找資料,查到棉花糖(不是一串的那種是夜市賣的那種),結果找著找著看到NOSTALGIA 棉花糖機這玩意,哈~自己做棉花糖好像很有趣,但是應該用了幾次就不想再用了
晚上7點又去皮膚科做冷凍,發現居然旁邊又長了一顆~媽呀~一次冷凍2顆痛死我了,到晚上睡覺前還隱隱作痛耶...
晚上找棉花糖資料看到一家Get Happy Cotton Candy也是復古棉花糖,而且包裝好精美喔!
2011Aug.12-FRI-
訂婚倒數29
接到Get Happy Cotton Candy的回覆,最便宜的是迷你復古棉花糖NT$50,目前我訂婚那天還有檔期,只是單價真的好高~但是是我的菜耶(真矛盾)如果是30包(復古棉花糖)x50+60隻(棉花糖串)x10=2,100,這樣總共有90份,價格應該還算可以接受吧!

只是...棉花糖是要買Costco的洛杉磯棉花糖自己串還是買Y拍的?Y拍上賣的便宜棉花糖串我自己都不敢吃,因為怕不新鮮,成分也不清楚,
離訂婚只剩下29天了耶...還卡一堆東西沒弄謝卡、放大照、婚紗本、婚禮logo、貼紙、標籤卡、喜餅卡、餐廳菜單、桌卡、喜糖包裝...是有沒有這麼多啊...
momo前幾天買了GF2,晚上我們和momo到碧潭夜拍,夜晚的碧潭橋挺漂亮的,拍的時候天空不夠黑,還用相機蓋當黑卡刷,真有趣~剛好今天是momo生日,我買了Amo瑞士古典醇黑巧克力蛋糕(6吋 NT280),好好吃喔~下次回台中買一個給家人吃~
  
2011Aug.13-SAT-
今天在家宅了一天,但也沒閒著,重新把婚禮logo設計好了,雖然比較普通,但是比之前設計的那款更好發揮運用,也更有婚禮logo的感覺~
下午看到玩具總動員3,巴斯光年啟動西班牙模式超好笑搭
2011Aug.14-SUN-
早上到龍大爺家,下午開始整理之前搬到龍大爺家的東西,原本是想要把訂婚的收禮桌佈置先大概排一下的,沒想到光是整理就弄了一個下午,根本沒時間排佈置的東西....
晚上又去Costco想買櫥櫃用的防蟲劑和燈泡,但是都沒看到適合的,又看了洛杉磯棉花糖,還是只有白色的...一整串白色的棉花糖好像挺無趣的...
結果這兩天放假都沒動到婚紗本...糟了一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