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廣告打很兇的陳意涵代言的水果啤酒-果微醺
廣告裡陳意涵俏麗短髮拍的好可愛,讓我印象超深刻的,雖然我ㄧ開始還以為是DV的廣告
最近我才發現憑購買發票就可以參加法國機票的抽獎耶
讓平常不喝酒的我硬是買了2罐來嚐鮮,
外包裝走日系風,我一度還以為是KIRIN還是哪家日本品牌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台啤出產的,大大顛覆我對台啤的刻板印象呢
果微醺有荔枝和白葡萄2種口味,裡面含有9%的果汁,
酒精濃度也只有3.5%,很適合我這種不愛喝酒的人喝


購買前有先上網看評價,因為我不愛啤酒的味道,原本很擔心啤酒味會太重讓我吞不下去,
昨天晚上先喝了白葡萄口味,入口時是淡淡清香的葡萄味,吞下後啤酒味才散發出來,
想想我應該也有幾年沒喝過啤酒了吧~這個水果啤酒還挺深得我心的,
我整個喝的很順口,沒有啤酒的苦味,不到10分鐘就被我喝光了
雖然酒精濃度低,但是一喝完我照樣起酒疹,全身暖呼呼的就跑去睡了,
超好睡的啊!!!!!

拜託讓我抽到巴黎機票吧!!!!

果微醺官方網站http://www.sweettou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