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接近春天,我和龍大爺總是會上陽明山賞櫻花,
去年得知原來淡水天元宮有好美的粉紅色吉野櫻,那時花季已過,
於是打算今年一定要看到吉野櫻,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熱心網友小棣隨時公佈最新花況,
因為今年的三芝和淡水櫻花大道我又錯過了,
於是這幾週就更密切注意天元宮,週五小棣寫花況已經95%了,
我內心整個大喜,於是就決定再好天氣的今天要來去賞花嚕!

天元宮每年賞櫻人潮聽說是多到爆,
於是今天我6點就爬起來,7點出頭就出發,
沒想到快8點半抵達時車已經塞到一個不像話,(大家是天還沒亮就到的嗎...)
還好我們是騎車,但是停車位也是超難找的,
真難想像那些開車的捧油們是要卡多久...

先在門口附近拍一張


看看這滿滿的人潮...當時才8點半耶.....明年乾脆5點到好了XD


好多人啊....


一球一球的吉野櫻好漂亮啊~


我喜歡這張龍大爺仰頭望向櫻花的照片


我也要來照一張


爬上天元宮2樓拍,離櫻花更近拍起來也好浪漫啊!


在天元宮前面的階梯休息時看到的米格魯,好乖好可愛~


天元宮除了可以看到壯觀的吉野櫻外,還有一堆大砲XD
大家的ㄍㄟ ㄒ一看起來都好厲害~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櫻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