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我和龍大爺人生中首度的國外自助旅行(灑花)
一早就要搭華航CI120 8:35的班機飛往沖繩,
天還沒亮,我4點就起床梳妝打扮(是有什麼好打扮的XD)
因為當初到雄獅開票時我是全額刷花旗饗樂卡,
剛好雄獅和花旗有合作,到明年2月底前,
在雄獅購買華航精緻旅遊刷花旗饗樂卡,就享有2人同行免費接機或送機一次,
那當然就是要用在送機,這樣我們至少可以晚半小時出門,
實在是划算到一個不行啊!
司機在約定的5點半一整個就是準時的在出現在巷子口,
龍大爺因為把牛仔褲放在家裡,又臨時在5:15殺回家去拿,
還好只讓司機等一下下(好像等超過一段時間是要多付錢的喔!)
放好行李上車後,就一路直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啦!



大約6點半不到我們人就已經在機場了,一整個就是快XD
原本以為這麼早機場應該會空空蕩蕩的,
沒想到機場一整個熱鬧的跟什麼一樣,一堆旅行團鬧哄哄的XD
因為我之前就已經先上華航網站劃位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拖運行李,
一量1.7公斤!!!!尬的!!!!!6天的行李怎麼那麼重



出境後免稅店對我們完全沒吸引力,只跟PINGU拍了照(完全不相干)XD


我們在等待登機時發現,搭機的反而是日本人居多耶,身旁都堆講日文的XD
真的太早到了,等飛機,等等等...


這是我們今天要搭乘的CI120 8:35的班機

8點多開始登機,開始了75分鐘的飛航行程,
這是第3次坐飛機了,起飛時我整個很緊張,
我對華航的飛安實在是....很無法信任XD
要不是沖繩只有華航有飛,
不然我其實不會選華航搭乘(純屬個人偏見)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雲很多,飛機飛上雲端後整個view都不同,
飛在雲端的感覺真棒!(我不喜歡起飛和降落,心都好毛XD)


果真,去程的餐點如網友們所說的糟糕,
冷掉的三明治、乾乾的吐司,一整個...無言...


用完餐後跟空姐拿了「日本入境卡」填寫,
另外還有張「攜帶品申告書」(英文版),
前年去東京時沒寫過這張,
結果我才剛開始沒寫多久飛機就要開始下降要收起桌子不能寫了,
飛航75分鐘真的很短XD
所以下飛機後在入關前坐在邊邊寫,一整個超克難
回國後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同行的話只要填寫一張就好,
台灣出發的只有發日本版和英文版,
我和龍大爺還多花好多時間填了兩張,
出關時還是排最後的...
一整個忘了要做日本入境功課了說
後來還好很順利的入境領行李囉!



申告書可以先到日本海關網站下載列印繁體中文版,
這樣入關時可以省很多時間喔!
《攜帶品申告書下載》
http://www.customs.go.jp/kaigairyoko/shinkokush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