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jpg
依依不捨的從OKINAWA回來了,
這次是去玩最多天的一次,
拜禮拜二天氣不好所賜,雖然無法拍婚紗,
卻讓我們多賺到一天待在沖繩



很懷念在沖繩的那6天,
蔚藍的海、歷史悠久的古蹟、美味的美食,
這些都不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
而是充滿暖暖的人情味最令我得以回味;
過馬路車子會主動停下讓行人優先,
店員總是笑臉迎人,就算語言不通也會笑笑的繼續溝通,
車子從岔路出來也都會先禮讓直行車不爭先恐後,
在中城城跡還遇到不認識的日本媽媽主動說早安,
這種情景是在台灣沒有遇過的,
我喜歡他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散發出來的熱情,
待在沖繩超舒服,讓我也想在這邊定居啊



自助旅行可以接觸到跟團旅行完全不一樣的人事物,
雖然這幾天原本排的行程,有好幾個出現脫序情況,
不是找不到就是時間來不及只好捨棄掉,
但是自助旅行就是這樣,要深入到每個景點,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去體會,
這次唯一覺得比較遺憾的是因為語言不通,很多事情只能比手畫腳,
雖然很有趣但是總覺得少了點fu~
希望下次再訪日本時可以懂些基本的日語溝通,
直接跟當地人溝通,
下次應該會選擇6月的北海道!(我真的很喜歡日本XD)
看看美麗的花海,享受田野生活!



接下來二週的目標就是趕快把照片和遊記整理完,
這幾天我猛按快門,總共拍了2000多張的照片,
看來有得我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