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潮肉.jpg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潮肉壽喜燒趴,
原本Joe的歡送是要辦在潮肉,
但殘念的是那天預約都滿了...
在龍大爺和momo都很想吃壽喜燒的情況下,
我們硬是又約了一天揪大家一起來吃~
今天成員有:龍大爺、我、momo、湯瑪士、Joyce、Joe

今天也是我的GF1小白,首次登場
借此來試拍食物看看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但是操作還是很不熟悉,
再加上我很想吃肉所以只拍了一些稀稀落落的照片,
拍出來的照片有的對焦對錯了,
有的還不知道在拍什麼
所以這是沒什麼內容的一篇食記.... 



一進店內店員會很貼心的提醒門口有置物櫃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也都有鑰匙可以使用,可以避免包包和衣服沾染到壽喜燒的味道喔~
店內不大座位約60個左右,
但是生意很好整個坐很滿,
騎機車的人很方便,附近很好停車~

蔬菜要沿著鍋緣放,但是菜上面居然很多沙沒洗乾淨
蔬菜.jpg

馬鈴薯燉肉,味道都有滷進去~
馬鈴薯燉肉.jpg

用來包在肉內的洋蔥,可以解膩喔~
洋蔥.jpg

不知道是什麼肉XD
牛肉.jpg

豬肉包起司
包起司.jpg

起司豬肉下鍋肉~吃了會牽絲沒想到這樣吃超好吃的呢!
牛肉起司捲下鍋.jpg

鮪魚泡飯,因為顧著吃肉所以忘了吃這碗XD
鮪魚泡飯.jpg

吃完後店員會準備醬燒雞腿肉,
加香油和九層塔用悶煮的,這道真的超好吃的!!!!
雞腿肉.jpg

最後的重頭戲~烤年糕囉~店員技術很好年糕都不會烤焦,原來秘訣就是要不停的翻動
烤年糕.jpg

吃法一:包花生粉的年糕~花生粉很香
花生年糕.jpg

吃法二:包著香草冰淇淋的年糕~熱熱冰冰的超好吃的啊!!!!!可惜年糕不能續盤XD
起司年糕.jpg

吃過壽喜燒一丁和momo牧場,
我比較喜歡潮肉耶
可能是因為它的多種吃法讓我覺得比較有變化吧!
其他兩家我都吃一些肉就膩了,
但是潮肉我吃到很飽後還沒已覺得膩說,
我猜可能是潮肉加的是麥茶再加上可能受喜燒的醬汁比較獨特吧~
另外,如果有花旗卡很划算喔,
4人同行就9折優待,等於是少了服務費
啊~打著打著我又好想去吃了喔



潮肉壽喜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1號
電話:(02)2700-0399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3:00
費用:$399/人(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