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搬來東興路三個月有了,
起初還會跟同事們每天中午到附近覓食,
那時候就常常經過一家「卡茲豬排」日式料理店,
每天都看到店內人滿為患,
想說~感覺價格應該不便宜,
是這邊的上班族大家都很有錢嗎?
怎麼中午和晚上都那麼多人啊?



Joe要在今天畢業了,
沒想到短短幾個禮拜公司就走了4個人啊~
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
原本要晚上替Joe歡送的,
但是因為時間和地點一直喬不攏,(明明才5個人怎麼這麼難橋XD)
後來決定要吃公司附近的卡滋豬排,
momo上網查過資料,
發現這家還不少人推薦耶,
沒想到在公司附近有這款美食啊XD

今天早上因為我的歐都邁鬧脾氣壞了,
臨時請假半天牽去修車,
但是再怎麼樣一定要去幫 Joe歡送的,
早上修完車後再到生活工場挑了禮物,
便飛奔到今天的目的地「卡滋豬排」 。



因中午卡滋事不接受訂位的,
所以我跟Nana都有提早到,
結果12點一到人潮就開始湧入,
不到12點10分就整個滿座了,
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啊!

我喜歡吃有嚼勁的豬排,
所以我點了炸豬排里肌肉套餐NT$250,
momo、Joe、Nana 都點了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小)NT$260,

小菜-牛蒡和豆干,可以無限叫的喔,豆干大家都說很好吃呢,我們有續盤XD
中間那兩罐是豬排醬和看起來是辣醬的醬
小菜.jpg

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的沙拉,生菜很新鮮,
不過裡面的火腿應該是有醃漬過的,很鹹喔XD
沙拉.jpg

味噌湯-不會太鹹喝完也不會覺得很渴,是適合台灣人喝的口味喔!
味增湯.jpg

我的炸豬排里肌肉,
豬排炸的很酥脆,吃起來真的是卡滋卡滋的喔!
豬排.jpg
而且不會很油,所以不大會膩,
卡滋提供兩種沾醬咖哩和味噌,
我們原本都是點咖哩,不過服務生送錯了,我的送成味噌了,
不過,這真的是個美麗的錯誤啊~~~
因為他們的味噌醬整個跟豬排就是一個!!!!搭!!!!!!!
比沾咖哩好吃太多太多了~
看照片那味噌被沾的亂七八糟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XD
沾醬.jpg

甜點-清涼的仙草
先草.jpg

最後要跟畢業的Nana和Joe來個合照
合照.jpg

我們吃到約12點40吧,門口還好多組人在等,
可見「卡滋」有多受歡迎啊~
吃完真的是意猶未盡,而且吃的好飽喔~
豬排好好吃,還會想再來吃~
納入再訪名單了XD



卡滋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
電話:02-2748776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