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jpg
今天是Joyce從公司畢業的日子,
中午的吃飯咖少了一位
下週二起她就要展開另一段工作的旅程,
認識這麼久了不免俗的一定要好好的幫Joyce歡送,
祝福她在新公司能好好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今天是到PHAT Burger舉辦歡送會,
PHAT位在松山高中旁的巷內,還蠻好找的,但是很不好停車...
「PHAT」顧名思義就是肥!!Fat!!!
餐點的名稱也都很特別,
老闆很明白的告訴你,來這邊吃就是肥XD
點套餐呢就可以飲料喝到飽,不過要注意是menu上有標示是P的才可以續杯喔!
 
這張手抖拍太糊了...菜單是手寫字體要用點力看XD
菜單_內.jpg
 

就在等候餐點上來時,
我們送上在星巴克精心挑選的畢業禮物給Joyce,
原本是想說買可愛的懶懶熊,但是沒什麼好看又實用的東西,
最後決定還是買了星巴克的馬克杯,好看又實用!
給Joyce的禮物.jpg

這是我們送給Joyce的畢業卡片,是momo挑的超可愛卡片,
momo還畫了魔優怪和可愛的小老虎臉,會畫畫真不錯啊~
送Joyce的卡片.jpg  

店內位子其實不多,裝潢算普通沒有特別的美式風味,不過生意很不錯整個坐很滿
店內.jpg

合照.jpg

跟龍大爺合照.jpg



先上來的是Joyce和Joe點的 PHAT滋滋的花生醬 套餐NT$240
那花生醬多到從旁邊流下去,
整個真的是肥滋滋啊~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PHAT滋滋的花生醬.jpg




接下來上來的是龍大爺點的 基本就很PHAT 套餐T$230
看起來就很油的培根,我有吃了一口味道其實挺不錯的,肉很juicy喲~
基本就很PHAT.jpg

肉還有點紅紅的,據說是做五分熟!
五分熟的肉-~juicy啊~.jpg



我和momo點的 PHAT到飛不起來 套餐NT$240
這道我和momo等超久的,
龍大爺都吃完了我們的都還沒上!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那個肉啊真是軟嫩到不行,
吃起來有滿滿的肉汁,裡面還有有黃芥末,
第一次吃雞肉配黃芥末,
其實有種小小的衝擊,但是比較不會覺得油膩喔!
現在看到照片我還會想流口水耶...整個皮油亮油亮的
PHAT到飛不起來.jpg

指揮挺組合!!!!!!很高一個,我硬是把他咬下了,嘴大還是有好處的XD
PHAT到飛不起來_組合.jpg



其實我很少會去吃美式漢堡,
之前看到有很多人推薦的早午餐,一直想嘗試也都還沒去吃,
畢竟漢堡這東西本來就不是很對我的胃,
PHAT整體感覺其實很不錯,服務也很好,
momo的飲料有飛進一隻蟲,
他們也免費換,
我們還很厚臉皮的坐超過營業時間,
服務生也都沒有催我們,任我們坐在那繼續聊XD
偶爾想吃漢堡的話很推薦來PHAT肥一下喔



PHAT Burger
電話:8787-875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時間:AM11:00-PM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