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籌備婚禮正式行動的第一件事情 - 挑婚戒~

龍大爺之前就已經決定好要到宏記珠寶挑婚戒了,
宏記珠寶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一個是他的鑽石價格公開透明且優惠,
另外就是他的服務據說非~~~常的好,
不過假日人非常多,還需要坐在「等候區」等候咧,
龍大爺是昨天就先電話預約囉(平日可以預約,建議平日去喔~)
 


今天早早下班~滿懷期待的到了宏記珠寶,
進去店裡整個感覺非常舒服沒有壓迫感~
大概瞄了一下,
應該同一時間整間店約可服務 5~6組客人吧,
我們進去的時候其實幾乎都滿了,
不過我們有預約~不怕XD
 


接待我們的是位林小姐,
我們先選鑽石,
她非常快速的講解選鑽石要注意的部份,
有的我還來不及消化他就講完了,很多沒有聽懂,
不過對於鑽石淨度已經有自己先做過功課(感謝momo前輩XD)
所以還不至於整個太狀況外XD
因為淨度在肉眼上幾乎看不出來,
林小姐建議我們可以著眼在顏色上,淨度不用到很高,
D、E、F是白色的,H之後就開始偏黃了,
她還拿了2顆不同顏色和淨度的裸鑚讓我們用肉眼看是否能分辨的出來,
我們兩個看的眼睛都快瞎了,
不過我還是有猜到哪顆的顏色等級是比較高的~(就說了我眼睛很尖的!!!



對於鑽石有點概念後,就開始挑戒台,
試帶一些戒台後,
如果單看戒指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華麗的款式,
但是戴在手上就覺得很over...跟我的手整個很不搭
後來決定還是買素一點單顆的,(我適合低調路線...
也比較能襯托出單顆鑽石的亮度,
其實我覺得單顆的造型都差不多那樣,
我戴了有10幾個吧,每個感覺都差不多說XD
後來~還是選了我第一眼就看上的一個花苞造型的戒台,
是四爪的,鑽石有四片花瓣包著,(很克難用手機照,小花都開了還是對不了焦...)
婚戒2.jpg

從側面看是朵花的形狀
挑婚戒_1

因為花苞的關係鑽石有放大的效果,
再加上我喜歡她的戒圈比其他單顆戒台都有份量(從粗到細),
很耐看樣式也特別而且是新款喔~
不過他不是什麼大牌子的款就是了,
是個....小姐也叫不出名字的牌XD




我們只花了大概1個小時就選完了(有快速)
戒台 (18K白K 指圍7 2/3) $9,800
裸鑚 (GIA/30分/D VS1/8心8箭) $20,100
總共才$29,900耶,完全在我原本期望內XD

今天去之前,原本就打算鑽戒不要超過3萬,
畢竟只有拍婚紗照和訂結婚那時候會戴吧,
對我而言,婚戒就是個紀念,我早就打算買30分的就好了,
雖然龍大爺說我可以買50分,他的預算是6.7萬要給我買婚戒....
ㄟ.....可是我覺得省下個4萬拿去渡蜜月不是很好嗎....
我果真是超務實的處女座XD

8/13就能拿到婚戒囉~好期待喔~



最後還是碎碎念一下:
我覺得在宏記買感覺很有保障耶,
選好鑽石後會主動給顧客看鑽石上的編號,
拿戒指那天也還會再讓你核對一次確認是同顆鑽石,
服務真的很周到,把顧客內心會有的顧慮都主動清除了,
也不會催你趕快選,或是故意推薦你貴的,
都以客人的想法為最優先,
而且戒台終身保養維護免費, 
真的很棒喔!我想~我會推薦宏記給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