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Oct.24-MON-
今天看到網友分享的手帳,我又升火啦~
2012 手帳 pk 大賽 手帳女王的部落格 整理網友手帳用法 口袋餐廳紀錄本(DIY) 厲害的手帳資料
目前在考慮集日美工出的這本集日手帳‧三六六~裡面有我喜歡的格子和每日一頁說,雖然我一天也記不了這麼多事情,可能會很空吧XD
下班時發現Avignon→Nice的TGV 10:44的有特價58歐,但是9:30遲遲不特價啊~決定再賭一賭了!!!!
上週訂的淘寶到手,2mm的鑚有夠小的,賣家還多送了好多顏色的鑚,真划算~
帶路雞材料包也到了,我好像...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可是分明就很多事要做啊我...)
博客來預購的賈伯斯傳記(硬殼精裝)也到啦!今天總共收了3個包裹,是最近我買太多的意思嗎XD
但是我還有SDI圓角器OLFA虛線刀(PRC-3型)還沒買耶~哈哈~ 
2011Oct.25-TUE-
今天工作去仁愛國小簡報,好累啊....
下班去B&Q的FUJI買溫揉按摩器,預購價NT2,380,要等11月初才會到貨。
晚上先做了帶路雞的身體,原本看賣家的說明有點不懂,實際操作後發現其實也沒有很難耶,只是棉花塞的大小有點難拿捏... 
2011Oct.26-WED-
今天變好冷喔~東北季風增強了,還好明天開始變成好天氣了!
睡覺前把在淘寶買的水鑚 
2011Oct.27-THU-
有個手帳很厲害的網友寫到:第1天 用五色筆來區分顏色超實用的!!!!
第一個顏色(藍)工作
第二個顏色(綠)私人生活、快樂的事
第三個顏色(紅)重要的事、身體狀況相關
第四個顏色(黑)日常生活
第五個顏色(喜歡的顏色)跟「夢想」有關的行動
下標集日手帳了,明年一定要好好的使用這本手帳,豐富自己的生活!
下班後去公館的久大文具找美角器和虛線刀,美角器缺貨了,因為想要辦會員卡直接使用折抵,下禮拜在來看看吧! 
2011Oct.28-FRI-
早上momo給我歲時記的試寫本,我可以從11月開始寫手帳了耶~太謝謝momo了!!!!喔耶~
momo雖然之前買了2012的歲時記,還是忍不住也買了集日手帳,哈哈~2個人一起分攤運費好划算啊!!!!
晚上搭莒光回台中,到家都11點半了...好晚啊~為什麼海線晚上不多開一班自強呢.... 
2011Oct.29-SAT-
姊夫買了遙控魚,今天灌了氫氣帶回家來,雖然遙控的東西都還沒裝上去,但是兩個小傢伙就已經玩得好開心啊~
2011Oct.30-SUN-
今天姐的學校運動會,早上姊夫把遙控魚的零件都帶回來組裝,超酷的~魚在空中游泳啦!!!!!
創作者介紹

。吉唷。生命裡的小確幸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