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廣告贊助

2011Sep.5-MON-
早上連絡搬家陳先生,確定9/17下午就要搬到龍大爺家了,可以省3個月的房租還不錯~只是從墾丁回來後要瘋狂打包行李了...
龍大爺禮拜六買的緞帶顏色太淡了不適合包裝用,利用中午1小時休息時間從信義區騎車殺去介良換緞帶再殺回來,一整個很刺激....
采風沖洗速度好快,洗了42張4*6婚紗照1小時內就好了,照片是要洗給家裡的,剛好訂婚那天也需要幾張照片放相框,下班後去取貨嚕~
拿喜卡給蘿絲瑪莉,請他們幫我把喜卡別在喜餅的帶子上~
2011Sep.6-TUE-
成長和愛情MV弄好囉~可惜音樂才3分半,把成長和愛情放一起感覺沒什麼內容說...沒關係~結婚播的MV做豐富一點~嘿嘿~
今天把訂婚當的流程排了一下,希望當天的場面不要太混亂~
下班去采風拿今天洗的3*5婚紗照,回家的路上順便去公館的大創找放謝卡用的籐籃,發現比中和威利廣場的大創東西還齊全耶,買了相框、長型籐籃和簡單
回永和後跑去寶雅逛,而且還只買了龍大爺的4雙襪子.....明明就很多事情還沒弄...(可能我想逃避吧XD) 
2011Sep.7-WED-
今天給momo和Julia看成長愛情MV,都給了我很棒的建議~太感謝了!!!!
下班騎車到中正紀念堂站再轉搭捷運去My Party拿/改禮服,我買的紅色那件果然難改很多,修改師花了3倍的時間才改好,不過比之前改的便宜太多啦!!!!真是後悔我之前幹嘛花那麼多前改禮服啊~結婚要再去把去年改過的白紗再花錢改一次....
龍大爺妹妹和她老公幫我們載木盛盒回來,超感謝的!!!!蘿絲瑪莉還多送我們40個喜糖盒,老闆人真的好好喔~~~~大推!!!!!
把金戒指和鑽戒請龍大爺的姑姑幫我們綁紅線,原來要繞6圈打蝴蝶結耶~~~
試完禮服回到永和後先去龍大爺家把六禮給擺到木盛盒內,結果龍大爺的阿嬤說哈姆只有6條太難看,要龍大爺再去多買6條,結果光是哈姆龍大爺就跑了3次迪化街XD
11點多回到家後,開始整理去墾丁的行李(事情還真多...),東弄西弄的結果1點多才開始修改MV,然後又不敵睡意邊打瞌睡邊改,弄好時已經3點了....媽呀... 
2011Sep.8-THU-
早上才想起來,昨天晚上忘記回診看腳啦!!!!!!忙昏了我....
昨天改好的MV剛剛看好像少了點fu~~~~回台中後要再修改一下了XD(我想我應該真的有強迫症吧....)
晚上要搭車回台中standby啦~結果這幾天根本就沒空綁蝴蝶結和剪網紗,哎呀....我快昏了我....    
2011Sep.9-FRI-
訂婚前一天...今天真的是忙翻了。包了一整天的糖果和棉花糖,手綁到好痠脖子也好痠,還好有大嫂和媽媽的幫忙,謝謝你們~~~
中午喜餅送到囉~爸爸說怎麼那麼小盒,手工餅乾嘛份量當然比不上一般的大廠牌喜餅啊,就是讓大家能吃到不一樣的喜餅。
晚上去餐廳佈置,很謝謝餐廳小姐的幫忙,還提供我桌上的網紗和收禮桌的可愛小熊,擺上之前從淘寶買的雜貨,很有fu呢~

晚上包完棉花糖後,繼續把MV修改好,弄到快1點才睡啊~~~好累... 
2011Sep.10-SAT-
訂婚囉!
6點20起床,趕緊戴上隱形眼鏡,新秘小珺7點就到囉,好可愛的新秘啊~~~今天的2個造型我都喜歡~ㄎㄎ~
婚攝Vincent快8點也到了,恩~跟msn的照片差很多XD,人一樣好笑,哈哈~今天真的很謝謝小珺和Vincent。
10點多進行儀式,在11點前就戴完戒指囉~只是家裡1樓沒有冷氣,大家都汗流浹背的,真是辛苦大家了!
11點多到餐廳先去外拍幾張(謝謝Vincent),後來到餐廳後居然投影機出狀況,還好後來哥和龍大爺解決了,乎~
第一次進場我的臉僵到不行...我無法控制我的臉部表情啊!!!!第二次進場發送棉花糖,只有幾個小朋友跑來拿,後來我們是逐桌發送棉花糖的~親戚們怎麼那麼冷靜...(很不熱鬧啊!!!!!)
 
2011Sep.11-SUN-
昨天太早睡,今天6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起來寫寫這幾天的網誌,應該有一段的空閒時間,要趕緊把最近的網誌慢慢補起來囉!
明天要去墾丁,龍大爺今天先來我家~晚上睽違已久的中秋節烤肉,由龍大爺和哥在外面餵蚊子幫大家烤肉,蚊子多到家裡也跑一堆進來,打超多蚊子的啊!!!!!
  
創作者介紹

。吉唷。生命裡的小確幸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tisjoe
  • 恭喜恭喜~~~
  • 哈哈~感謝尼~~~~

    吉唷 於 2011/09/14 16:49 回覆

  • 阿摸
  • 挖~~~超忙碌的說xDDD
    人生最重要的典禮總算是完成一大半了(拍手)
    我要看訂婚的照片啊!!!!!
  • 沒錯~完成了一半~剩下結婚了!!!!話說~訂婚照片應該要等個快一個月吧...好久啊!!!!

    吉唷 於 2011/09/14 16: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