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團購網站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後,我就會不定時的上去晃晃,
看是否有什麼好康可以挖,反正半價嘛!
6月時在Groupon買了Alitalia Caffe illy 輕食咖啡館的5折券,
150元可以任抵300元,查了網路評價好像還不錯~
因為使用期限只到9/12,離訂婚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也越忙碌,
再加上訂婚後隔2天我和龍大爺要到墾丁度個小假,
只好擇期不如撞日,就今天就去吃吧



Alitalia Caffe illy在微風忠孝館旁邊的巷子,位在2樓,其實不是很容易發現~
走個小小的白色樓梯上去,外面還有2個露天座位,當時有人所以就沒拍了~
店內走極簡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還挺舒服的


我喜歡門口這個極簡的空間,擺上一盆樹就很有fu~~~
如果牆壁是文化石那就更對我的胃啦


門口的盆內放店的名片


櫃檯,當天只看到一位服務員


先去櫃檯拿了菜單回座位上看


要自己去櫃檯點餐,取餐也要在出餐檯取餐喔~


因為怕輕食份量不多會吃不飽,所以我們只點了一杯飲料,其他扣打就拿來多點個三明治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餐,總共NT690,實際上只花了390元喔


進去的時候只有3組客人,所以出餐速度也挺快的~
照燒雞腿三明治
我對於"照燒"這兩字非常的情有獨鍾,這種菜要踩到地雷其實也不怎麼容易,算是安全牌


很多人推薦的牛肉排三明治,肉沒有全熟,比照燒雞腿三明治多了片起司
一樣有附上水果~有橘子、蘋果、葡萄柚,跟麵包配起來很清爽呢


龍大爺覺得三明治的麵包很好吃,雖然說是三明治,長相好像漢堡耶~
比起之前在樂子En Burger吃的美式漢堡,我比較喜歡這家的食物,
雖然性質完全不同啦,畢竟是輕食,吃起來真的感覺較沒負擔很清爽~
裡面還有像日式玉子燒的蛋,就是麵包下面那個,好好吃呢~


香蕉歐蕾,也是看網路上推薦的~濃郁好喝~


其實~吃完以上這些我和龍大爺差不多就飽了~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網路上大家都說最有誠意的草莓鬆餅~~~~~
將將將將~~~


這真的太有誠意了吧!!!!!
看看那個鬆餅的厚度,上面加了2大球的香草冰淇淋,還有一圈切片草莓...
但是也是因為這鬆餅讓我們的胃整個大爆炸,龍大爺只吃了一些就投降了
留下我一人苦撐(感覺好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


這餐飽到吃到我隔天還在撐,如果想吃大份量的鬆餅還蠻推薦來這的
之後要吃下午茶還是會考慮這家的~



Alitalia Caffe illy輕食咖啡館
02-2731722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2號2樓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2:00、六~日 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