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Aug.15-MON-
又是沒元氣的Blue Monday...
下午跟龍大爺討論,又說可以申請旅遊補助了耶~托斯卡尼~等我喔!只是訂婚的東西我還有一堆沒弄,又要查墾丁旅遊,要爆了我
晚上跟龍大爺去內湖的大潤發吃21世紀的烤雞,用7-11的小叮噹點數10點只要239元,我覺得比Costco的好吃,皮很香說~

吃完後去Costco還是沒找到彩色棉花糖,看來是沒在賣了...最後買了DUM棒棒糖、賀喜黑巧克力當送客喜糖嚕~
回到家都9點半了,洗好澡後繼續跟婚紗本奮戰,一直弄到凌晨1點半,還有10頁啊!!!!!明天繼續衝!!! 
2011Aug.16-TUE-
昨天太晚睡了,早上起來頭還真暈...
早上把謝卡候選人們傳給同事和同學們幫我投票,6份謝卡終於搞定了!!!!感謝momo、Julia、Shian、思宇姐、小恬~
中午發現有家7號餅乾在部落格留言說要寄送試吃包給我,可惜我已經訂好喜餅了,但還是跟對方詢問了迎賓禮,如果可以是杯子蛋糕應該很不錯...(幻想中...)
momo下午傳了家布丁公司的部落格給我看,裡面的每樣蛋糕和餅乾都好可愛啊!!!!不過那個價格是我買不起的...不然當做婚禮小物一定超讚的!
由於婚禮logo剪影是描吉媽選的全身照那張,再加上看久了還是這張最耐看,所以最後決定就是它當放大照了!!!但是那張我整個腰看起來好粗(早知道當時白紗應該要去改緊一點的...),自己又重新修片後傳給做無框畫的廠商確認圖檔~等待回復中...
下班,去IKEA買到佈置用的層架(2個NT328)

回家後繼續弄婚紗本,終於~只剩下封面和第1頁和第60頁就完成了!!!!   
2011Aug.17-WED-
早上連絡無框畫廠商,因為照片的關係不能做iBox包邊,只能做Wood款(NT1,000),放大照終於KO了~
謝卡趕工中,後來決定做雙面,背面是小小的拼圖喔~ㄎㄎ~
煩腦婚禮小物中...我一直搖擺不定啊....棉花糖?爆米花?杯子蛋糕?巧克力?棒棒糖?.......
今天有氧舞蹈翹課,晚上趕緊把謝卡完稿處理好了,9月的墾丁旅遊規劃我都還沒開始進行啊!!!! 
2011Aug.18-THU-
謝卡再做了一些小調整,下午發給仟藝幫我印嚕~
下禮拜應該要去家具行買床和梳妝台了,想買柚木家具~
晚上又去進行恐怖的冷凍治療,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想大叫要醫生住手,比前幾次都還痛啊!!!!!而且還流血了...
墾丁旅遊原本打算想最後一天去義大世界住皇冠假日飯店,但好貴超出預算太多,考慮之後還是決定4天都好好的待在墾丁,晚上預訂了托斯卡尼民宿,2天香草天空,1天漫步雲端房,我真的超愛住民宿的,開始期待了~
收到放大照無框畫嚕,在龍大爺家,明天來去瞧瞧!
2011Aug.19-FRI-
好不容易將婚紗本完稿好了,晚上到先施給檔案,沒想到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本子尺寸作太大,如果要對裱精裝就要用大圖輸出的方式作,價格會多個2000多....當場真的好想哭啊....排了好久的婚紗本又要再重新排一次...所以我討厭作平面啊!!!!
2011Aug.20-SAT-
早上到永樂市場附近買婚禮小物和送客喜糖的包裝材料,袋袋相傳買了4.5"x7"的opp袋(NT105),介良裡布行買了一捲50碼粉橘色緞帶3碼粉色網紗
下午去新店漾媽媽月子中心看阿琛,和仟藝合送好實用的Galdee媽媽包,還好圖案阿琛蠻喜歡的~不過漾媽媽訪客還要穿頭套、腳套、防塵衣,整個很像是要進入無塵室,對於媽媽和小baby的保護很周到喔!但是訪客要進出麻煩了點就是了XD。仟藝順便拿了謝卡給我,印刷出來感覺還不瀨,但是有幾款顏色有點深,回家看了檔案發現,有的明明很亮,可是印出來怎麼差那麼多....還好可以補印~真是感謝仟藝了!!


晚餐是好吃的永和世界大王,是最正宗的永和豆漿喔~

晚上到龍大爺家,放大照看起來挺不賴的說~可惜照片沒辦法做較輕的iBox。
在龍大爺家試擺訂婚的相片桌佈置,之前在淘寶買的一堆假花,居然只有小束的派上用場,望著那ㄧ堆假花實在很無言....還好其他一堆有的沒的搭起來還挺不錯看的,擺上相框後畫面變得更豐富了呢!
2011Aug.21-SUN-
東南旅行社的墾丁福華+和運租車36小時居然只要4999耶,好便宜喔~馬上訂!!!!
跟托斯卡尼先取消前幾天的訂房,等明天東南旅行社打來再來確定訂房嚕!
起床後開始重排婚紗本,就這樣一直排到凌晨1點,終於~只剩下2張和封面了,年紀大了敵不過睡蟲攻擊,只好去夢周公,明天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