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我和龍大爺正在西門町找拍婚紗要穿的蕾絲短褲時,
龍大爺妹妹打來說他們有法樂琪的優惠券要找我們一起去吃,
法樂琪~好熟的名字,我當時還以為是間比較貴一點的吃到飽的店XD
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是間要上千元的法式料理店啊!!!!

早上我先到mom家做黏土,12點半到公館跟早上上英文課的龍大爺會合後,
就往信義路五段的法樂琪前進囉!
我們還走過頭,想說就走小路再繞回去就好,
誰知道走到奇怪的死路,還衝出一隻惡狗想過來咬我們,還好他嘴包被套住了,
不然可能我們就被咬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狗追,整個實在是太驚嚇了啊



經過一番折騰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了,門口菜單


店內座位並不多,這是離開時照的,剛到的時候幾乎是滿座的


這是今天的優惠餐menu-新光專屬季節白蘆筍套餐


餐盤擺設


很燙的餐前麵包,表皮很酥脆喔


奶油汁煮初春白蘆筍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根的蘆筍,奶油汁很清淡味道挺不錯的


里昂式洋蔥雞汁清湯
我本身就不是很愛洋蔥湯,洋蔥湯味道都太重了,我喜歡洋蔥但是是洋蔥的清甜味


主餐是二選一
我和龍大爺都點了煎美國牛排佐法國芥末籽醬
牛排煎的脆脆焦焦的頗有香氣,肉很軟嫩,芥茉籽醬並沒有一般芥茉的嗆感喔


龍大爺的妹妹點了香煎南美洲鮭鱒佐油漬橄欖番茄
有分我們一些嚐鮮,少了一般鮭魚的重味道,算是很清爽的一道


雖然每樣的份量不多,但是這幾道下來我其實也已經挺飽的,
接著服務生推著甜點車讓我們選甜點,而且是想點多少吃都可以喔




我點了抹茶荔枝和芒果奶酪


龍大爺是巧克力蛋糕和芒果奶酪


抹茶奶酪的味道稍嫌香氣不足也過淡,反倒是巧克力蛋糕濃郁又好吃也不會太甜
而奶酪算是比較軟較不綿密的奶酪,也很不錯

最後是我的熱紅茶,檸檬片還是用叉子串的,可加可不加喔!


這餐是龍大爺妹妹夫妻倆請我們的,整個餐下來也花了將近要六千
而且還送了我們黃金對戒說是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啊啊啊~一整個就好貴重啊!!!!!


當場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他們破費這麼多,
我一直說結婚後我們要請他們吃飯,他們說之後等我們懷孕了可以再請他們就好了

呵呵~看著他們一家三口好幸福
希望他們的下一胎可以快點來報到嚕~



LESSENS法樂琪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6號
(02)8788-3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