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真的!等這個婚紗外拍我等了3季啊!!!!(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從去年8月跟My Party談好拍攝婚紗後,預定的第一次拍攝2010/11/16下雨,
延期一個月後遇到陰天,一個月一個月這樣的延下來總共延了7次
在這期間我調整了幾次拍攝內容,做好多功課、找好多照片,心裡期待著藍天白雲,
終於!!!!在2011/5/30我們在好天氣、好心情的情況下出發囉!



這天早上,因為行李有兩大行李袋加上道具還有今天的補充糧食袋,
我和龍大爺兩個人各騎一台摩托車在早上8點5分從永和往剛新居落成在北投的My Party前進,
說真的~好遠啊!!!!!!我們騎了有50分鐘吧XD
還好早上不算熱~陰涼處還有微涼的風吹來還挺舒爽的
到了My Party的新工作室後,真的比之前在中山北路的寬敞太多太多了,
還有美美的禮服區囉~新人們可是有福了!


今天的婚紗側拍要感謝好友momo特地請假來幫忙
幫我們拍到好多珍貴且美好的照片,一天下來她也跟我的GF女友混熟了,
快點敗一台吧~momo~~~哈哈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出自momo的手,拍的很棒我和龍大爺都很喜歡喔!

Celin正在幫我化妝中,我很喜歡Celin畫的自然妝感,
我的眼睛脂肪很多,尤其年紀越大越肥厚XD,平常貼美眼貼也頂多只是內雙還很難貼,
Celin幫我貼了4層,讓我的雙眼皮摺有小小的出來見人囉(哈囉~好久不見的摺)


上外拍車出發囉
外拍車找的是藍海婚紗外景車隊,連大哥人很好也挺幽默的,也是個攝影愛好者喔!
momo有幫連大哥拍了特寫照,但是礙於保護當事人,
所以放上我和龍大爺的照片就好了XD


 天母街景
很喜歡街上散步悠然的感覺,可惜馬路兩邊的車子太多,
所以我們只在馬路中央取景,但是不停的跳上安全島又走出安全島,
兩側的馬路穿梭交換,
這麼賣命的演出只希望能呈現出悠閒的街景啊!


 天母Bigtom
因為婚紗只拍三套且我不喜歡硬梆梆的棚拍,
希望能有點餐、吃東西...等生活化的場景,
天母的Bigtom有我喜歡的鄉村風,還有美美的旋轉樓梯,再加上吸引人的冰淇淋,
在我心中簡直就是首選啊!
我們點了雙球花籃(抹茶+覆盆子)和新的玫瑰甜筒
回來查資料後才知道玫瑰甜筒是花博限量..但是花博過很久了耶...
當拍攝道具也順便請辛苦側拍的momo吃

"導演"達叔正在指導我們,我們兩個拍攝時整個反應慢半拍,真是辛苦達叔了


造型甜美的玫瑰甜筒是道具之一喔


換上第二套囉!髮型是走跟我個性相差很遠的典雅風
先在Bigtom外面拍幾張,中間那位就是連大哥,他也會不時的在旁側拍喔


再拍一次街景,我喜歡穿婚紗在街景的fu~~跳起來腳離地啦

 
 淡水長老教會
在淡水買了氣球,車子由連大哥顧著,趁移動時趕緊偷拍一張,
這張我笑很開,連眼睛都笑彎了


來朵雞蛋花吧~別閃啊你!!!!


這張好自然喔~應該效果會不錯吧~


 小白宮
一到小白宮就看到一堆拍婚紗的新人啊!!!不愧是熱門景點XD
我們先在旁邊拍,我喜歡後面的背景,手上是momo幫我們寫的結婚看板,好可愛啊


雖然只是小小的草地,但是感覺也是很讚的喔~


這個長廊是最受歡迎的點,感謝達叔為了戒台的取景還在地上匍匐前進~辛苦了


廁所前換第三套囉!這個走我喜歡的可愛風,頭上有1大1小的花~很喜歡這個造型


 麟山鼻
剛來的時候只有一組在拍攝~今天雖然沒有期待的超級藍天和棉花糖白雲,
但是有陽光灑在身上的效果其實就很讚了!

這張望向天空~長長的千層拖尾效果比預想中的好說


我喜歡的木棧道,跑跑跑~向前跑

 
畫面中的三人各自忙著不同的事情,這是我喜歡的借位XD


最後是跟momo的合照,感謝momo今天辛苦的陪了我們一天
改天要好好請你吃個飯




原本還想去白沙灣拍攝夕陽逆光,但今天的天空不是那麼的理想
達叔說要沒有薄雲遮蔽的天空才有我要的效果
不然只能打人工燈才行了
而且收工時我以為才4點,沒想到居然已經6點了
拍婚紗很累人但是很好玩,在我好不容易覺得開始上手時就結束拍攝了
是還拍不過癮嘛我~哈哈
收工上車整個人放鬆後,頓時就覺得一陣疲累襲擊而來啊

謝謝Momo,今天請假來幫忙側拍,拍了好多可以讓我回味一輩子的照片
謝謝My Party的達叔,在地上匍匐前進將我想拍攝的情境一個一個的實現了
謝謝My Party的Celin,給了我好自然的妝髮還救了我的小眼和滿臉的痘疤,化妝技術真的超好
謝謝My Party的Momo,不時的幫我調整衣服和髮型,一路辛苦的拿著反光板幫我們補光


我真的很慶幸當初找了My Party來完成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紗照,
他們實現了我所有想拍的場景啊~

 好期待正式照片啊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摸
  • 哈哈~~~我也好慶幸這次拍照我有跟到說,因為我拍婚紗的時候沒有側拍,一直覺得好可惜,所以有機會幫妳拍的時候,就整個卯足全力了=U=+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經驗,肯要好好記錄搭!!!))

    看到你們這麼幸福~~那天我還有幾度感動得想哭了說 xDD

    不過那個小黑板我覺得畫得沒有很妙說~~(羞)
    早知道我應該趁早上妳化妝的時候趕快畫xDD
    在戶外畫不太方便擦掉,所以畫得很ㄍㄧㄥ
    整個圖都放不開真可惜啊!!
    雖然我在畫的時候,警衛還走過來跟我說~~功夫每麥喔(台)

    哈哈哈~~那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啊!!
  • 哈哈~之後妳懷孕或是屁毛出生滿週年也可以找My Party拍啊,到時候換我去幫忙側拍!!!!我覺得小黑版已經畫得很好了耶~連警衛伯伯都額樂了(讚)!!!!到時候我要把那個黑板放在我結婚會場~哈哈~還有妳做的那個戒台啊~他們也都說超可愛的啦!!!!!真的是太太太感謝妳啦~~~~

    吉唷 於 2011/06/01 11:20 回覆

  • itisjoe
  • 恭喜恭喜~ 終於拍成了~
  • 哈哈~終於啊!!!!(感動)

    吉唷 於 2011/06/13 12: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