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籌劃婚事整個進度緩慢,原本排了好多事情要做,
成長MV、愛情MV...這些有的沒的,但最近我一整個就懶的碰...
從去年8月就談定拍攝婚紗,到現在延了第7次也還沒拍成(我已經破了My party的記錄了XD),
這就是所謂的好事多磨嗎???(自我安慰中...)
最近唯一讓我很開心的事就是....我們決定要去法國蜜月囉!



這次真的是不惜重金,完全大開殺戒的給他花下,
想想..結婚後就準備要趕快生小孩(我老了...)
不趁現在趕快玩,等小孩出來後根本就沒啥機會,
所以....乾脆把未來3年的旅遊基金都掏出來一次給他花下去,
這爽度應該破表了吧我想
而只出國過2次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這麼好膽要去法國自助旅行...
這整個就是太刺激了......

其實一開始是想去紐西蘭的,看看美麗的人間淨土,
而且紐西蘭也是開車自助旅遊的好地方,也可以住在很鄉村的民宿內,
11.12月又是旺季,很適合去紐西蘭旅遊,感覺可以很悠閒的渡蜜月...
上網查了機票,最便宜的含稅居然要4萬!!!!!好貴啊...
沒多久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義大利蜜月文,我整個人就被威尼斯迷惑了,
不過因為義大利的治安讓我有點卻步與擔心,所以遲遲下不了決定...
後來到書局翻旅遊書時看到了法國,又被法國充滿歐風的建築給煞到,
還有很多有地方特色的樸實小鎮,
於是便毫不猶豫的決定蜜月地點就是浪漫的法國了!



一開始考慮跟團,但是查詢後團費每個人至少都要9萬以上,
有名的蜜月旅行團1人更是高達15萬耶,這可怕的數字我們哪出得起啊...
我內心的蜜月預算也只有15萬耶(也差太多了....)XD
因此~我又下了決定-到法國自助旅行吧!

於是我又開始忙碌的查資料,不停的比較法國機票、景點、交通、住宿...,
好不容易幾個禮拜下來目前我終於有點頭緒了!
我們訂的是瑞航的機票,雖然要在香港和蘇黎世轉機2次,
這對害怕搭機的我來說真的商當刺激,等於這趟旅程我要搭機起飛降落共12次耶!!媽呀~
但是比較各家機票過後,整體來說瑞航還是我內心的首選,

價格來說,雖然不是最便宜的(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東方、南方航空和越南航空),
但是聽說大陸航空公司誤點是家常便飯,而越南航空上有一堆越南新娘帶著小孩很吵...
而瑞航我查到的評價都算是很不錯的,所以第4便宜的瑞航,勝出!

另外是去程和回程的時間點來說都算是不錯的,而且可以不同點進出喔~這點很讚
等於可以從巴黎一路玩到Nice(尼斯),不用再多花時間和摳摳搭TGV回巴黎了,
去程是搭19:45的國泰先飛香港,23:59轉搭瑞航,抵達巴黎的時間是隔天的9:00,
剛好就可以開始一天的行程,省去晚上抵達還要多花一天住宿的費用,
而回程是在Nice 18:35的飛機,回到台灣是隔天的晚上9:00左右,
所以,最後一天的早上還可以在Nice悠閒的散步,享受美麗的蔚藍海岸

只是瑞航的機票必須在訂票後的3日內要開票,開票後改時間要賠給瑞航NT$3500
這還不包含要給旅行社的手續費之類的喔!
我們預計出發的當天最便宜的T艙居然被訂完了(還有7個月耶!!!也太誇張了吧!!!)
而第二便宜的W艙數量也在減少中...
上周日馬上跟雄獅訂票(混艙訂了W和T艙),昨天一下班就衝去開票


所以...將將將將~
下一站,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