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金采商旅下訂迎娶房,
去之前先和龍大爺到永和新開的「厚切牛排」吃晚餐,
我們其實還算蠻喜歡吃牛排的,比較常吃的是CP值挺高,位在 樂華夜市的和陞屋
當然偶爾也會找些比較貴的餐廳解解饞
但是太貴的一年頂多只能吃一次啊

一進到店內,座位坐滿有9成,服務生的態度感覺不錯,手腳也都很快,


桌上的菜單,180元起跳,竟然還有101盎司沙朗牛排


快速的點完餐後,
龍大爺馬上去拿了麵包和飲料,可惜的是沒有沙拉吧可以吃...

香蒜麵包
這麵包烤起來很軟也很好吃,蒜味很夠


濃湯
湯喝起來我覺得偏甜,應該要灑點黑胡椒可能會好喝很多


龍大爺點的主廚大豬排 NT180
沒想到豬排那麼大一個,但是吃起來我覺得胡椒味太重,都吃不到豬肉本身的甜味...


我點的厚切沙朗(7分熟) NT180
肉也是超大一塊,但是肉有點過軟,筋也有點多蠻難沏的


冰淇淋是由服務生上的,不是自己挖的


整體來說也不會多不好吃,麵包我是還蠻喜歡的,
但是牛排和豬排就比較不合我和龍大爺的胃口,
我們都一致認為還是樂華夜市的和陞屋好吃又便宜



厚切牛排
電話:(02)8923-2838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