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時,收到同事Julia的一本書「一個人上東京」,
收到的那瞬間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啊
Julia知道我喜歡東京,應該也知道我不愛看書吧XD,特地挑了這本插畫式的書,
好讓我可以很快速很輕鬆的看完(這真是太貼心了...)

收到這麼感心的禮物,當然也要回送點什麼,禮尚往來嘛
但是送禮要嘛就是送實用的,這是我一貫的原則(聽起來很弱的原則...)
Julia平常會買書,於是決定送給Julia獨一無二的手作禮-書章,
這樣只要買了新書都可以記錄,蓋上書章後就可以寫下是幾月幾號買的書,
很方便呢!

不過呢...
原本是過年前要送的,但因為我的懶惰成性...整個欠過年,
一直拖到最近才完成這禮物,真是太對不起Julia了

首先先把Julia畫的圖轉印
給Julia的書章
  
轉印好後就開始刻囉!這是前2次試蓋的圖
給Julia的書章

在經過不斷的修正後,裁切好飛機木後,用布用印台蓋上章,飛機木和印章黏好後就完成囉!
加上底座.jpg

最後放入禮物盒內後,再加上張可愛的祝福卡片,
將將將將~~~
給Julia的書章  

嘿嘿~看起來很有那麼一回事

還好Julia收到時很開心,而且還說著生日剛好快到了,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謝謝Julia送我那本有趣的書還有不計較我拖了那麼久,
希望這個實用的書章可以陪伴妳未來的每個日子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吉唷 的頭像
吉唷

。吉唷。生命裡的小確幸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