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Dazzling Cafe從2010年1月中開幕以來也已經開了有1個年頭了,
就在2月16日下午,我不知道忽然哪根筋不對,想起16日就是Dazzling Cafe的定位開放日,
於是就拿起手機邊上班邊撥打定位專線,
怎麼撥就是怎麼不通,是有沒有這麼難打,
難打到我懷疑店家是不是根本就把話筒拿起來製造訂位熱門的假象XD
我總共撥了至少有半小時以上,就是打不進去,越打越火大,
就在我心想:好,這是最後5通了,再不通老娘就不爽吃了
結果,居然就通了耶XD
但是通了居然沒人接電話,電話響了少說有1分多鐘吧!
此時我想起有網友說過電話通的話要很有耐心的等到他們接電話起來,
好!老娘花了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打進去就響到你接起來!
後來終於有人接了(媽~我出運啦!),原本以為聽到的會是很不耐煩的服務生聲音,
沒想到電話那頭卻傳來很親切甜美的聲音,
讓我原本想要抱怨電話很難打的話硬是吞了回去XD
詢問之下3月份的假日都只剩下晚上可以訂位,
很開心的訂到2店3/13晚上8點(雖然我好想吃下午時段的說XD)

其實...原本我也只是想訂看看(我是來亂的...),壓根沒想到會訂到,
再加上那麼難打,於是就隨性的訂了4人位,
但是我完全沒先揪人跟我一起去吃,很帥氣這樣!(反正龍大爺是一定會跟的)
訂到後馬上問momo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嚐嚐這人氣甜點,
momo還很高招的說服她老公跟她一起來(這招是他們小倆口的秘密...),
哈哈,於是蜜糖吐司嚐鮮團成行囉!



就在昨天參加完我老哥的婚禮,今天又去天元宮看櫻花、八里吃手工披薩後,
這充實的週末就要以人氣蜜糖吐司劃下完美的Ending(這意味著明天又要上班了)

二店走的是Tiffany風,門口的鑽石把手是招牌


櫃檯的名片用鄉村風的鐵桶裝著,我愛這個feel~

店內裝潢挺簡潔也很耐看


晚上8點依舊是滿滿的人啊~


好漂亮的花房造景


透明的備餐檯


餐具大集合


開心的拍一張


甜點菜單


好多蜜糖吐司可以選,二店還有丹麥麵包可選喔!


除了甜點外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烤餅和沙拉可以點




雖然店內滿滿的人,但是飲料和甜點都上的蠻快速的,
這邊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圖片右邊我的冰紅茶NT100,這裡的冰紅茶可是有水果顆粒的喔!
喝起來淡淡的但是有點水果香味,還不錯哩!
龍大爺和momo都點了樂活蜜桃柚香冰茶NT140
這個還蠻好喝的喔!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我和龍大爺點的甜蜜派對NT220
有草莓、覆盆子,movenpick香草冰淇淋,
草莓比較酸要沾蜂蜜一起吃喔~




我用刀子完全切不開,請服務生來示範,
原來要把上面的料先拿開,左手拿夾子,先用刀切2處的斜角把其中一面牆弄倒,把莫彼凡冰淇淋放在上面


裡面就長這樣,烤的很酥脆的吐司條沾上卡式達醬
土司條和著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momo和Thomas點的巧克力嘉年華NT220


裡面長這樣,感覺有點傷心...


Thomas還另外點了義大利麵,麵有點少但是料還不錯的樣子


吐司整個烤得好酥脆,口感很棒,放上冰淇淋後也不會過於軟爛,
但是卡士達醬有點過甜了,還好醬不會太多,
不過整個有點難切,很難優雅的吃完(這不是貴婦美食嗎?)
整體而言覺得用料有點令人傷心,吃完內心有點空虛
內心會有「啊就這樣喔....」的OS,就真的是嚐鮮XD
(這餐花了我和龍大爺NT506)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合照(身體被咖到)




Dazzling Cafe Mint(2店)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5分鐘)
訂位專線:02-87739229
(每月16日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訂位時間12-18點)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julia
  • 室內拍的好明亮且舒服嘎~~~蜜糖吐司看起來也還不錯吃.....可是 momo的嘉年華有點傷心啊......好像少了什麼='=......,而且那球冰..冰..流很多汗說,還好易大利麵豐富多了, 甜密派對看起來有甜蜜fu喔~~, 哈哈哈 , 不過應該還不錯吃吧~~^^
  • 我喜歡那個咬起來脆脆的吐司~沾上冰淇淋很好吃的說~有機會可以來嚐鮮~(但是真的好貴啊!!!!!!)

    吉唷 於 2011/03/16 10:57 回覆

  • 阿摸
  • (舉手)我也寫完食記了!!!!!(((是滅火文嗎!?)))
    今年的嘉年華有股蛋蛋的哀傷~
    下次揪阿珠一起去吃好啦!!
    (如果我有那麼勤勞打電話的話xD)
  • 哈哈哈~話說今天開始可以訂下個月的了!!!!(有沒有這麼巧!!!!!)

    吉唷 於 2011/03/16 10:56 回覆

  • a-julia
  • 好啊~我也去吃吃品嚐一下,然後給它打分數~~~
    有看很多人說不好訂位,下個月可以囉, 那果然粉巧ㄟ, 哈哈哈~~
  • 哈哈~大概就是去嚐鮮過一次就差不多了XD

    吉唷 於 2011/04/18 11: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