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已經過到倒數第三天了,
往常我們家因不想過年人擠人和塞車,所以過年通常都是宅在家不出門的,
今年原本想跟去年一樣到附近的月眉遊玩就好,
但今年月沒沒有像去年那樣的優惠票券,媽說想去新社走走,後來我提議去「心之芳庭」 
於是就在前天臨時決定要去我已經想了很久但是一直沒人可以載我去的「心之芳庭」囉!

因為不想遇到塞車和人擠人,所以大夥兒早早就要出門,
今天7點就起床,8點多出發,就在繞過大坑圓環後整個走錯往新社的方向去了
後來趕緊繞回來還好找到路了,大約9點半就抵達囉!



心之芳庭是由薰衣草森林和插畫家米力共同打造,
之前就在網路上查過資料,整個就是充滿了童話及幸福感~

假日門票要200元,其中的100元可以折抵消費喔!(平日門票只要100元)


心之芳庭的「慶典區」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結婚場地之一,
有白色教堂、祝福證婚亭、500坪的綠茵草地、挑高6米的宴會廳,我也好希望能在這邊舉辦婚禮啊
而今年春節特地將慶典區開放入園5天喔(平常是要預約才能參觀的)

從門口進入(要離開前補拍的,真是人山人海)


 祝福證婚亭  這邊拍婚紗一定也好美


 歡沁會館 ,今年過年期間可以訂桌菜在宴會廳內享用喔!


 許諾禮堂 ,就是新人許諾終身的地方啦!可惜的是只能在外頭拍照無法入內參觀

 
9點多剛到時還沒什麼人,結果到了10點多人潮開始多了起來,萬頭鑽動的...



接下來來到「約會區」

 幸福角落
賣的是婚朵婚禮小物相關產品,好幸福的感覺


幸福角落外面的立牌,真想自己也做一個


在拍賣上有看過這個喜糖盒,成品感覺很不錯耶~納入考慮XD




 香草舖子 
外面的可愛信箱還分主題 Family、希望、X情人,是真的可以投遞的喔~
只要買舖子裡的明信片,投遞進去就可以囉!


門口的薰衣草兩個女生立牌


看到明信片必買的我,買了最左邊那個黃色的


香氛鹽DIY,喜歡什麼顏色什麼香味,通通裝到罐子內吧!NT150,各個顏色都裝一點整罐會很美喔!


自己裝薰衣草香包,是2011薰衣草節限定款喔




 親親我的家 
這邊是情人專屬的用餐區喔!裡面有好多漂亮裝潢,可惜我們沒有要在這邊用餐,無法參觀


旁邊的角落,如果可以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一定很幸福


姐用門票買了一隻薰衣草冰淇淋給我,還不錯吃




 Marche市集 
顧名思義就是販賣東西的地方啦(話說~心之芳庭裡面每間店也都是在賣東西XD)




姊很想買的絲瓜手工香皂,不便宜,一顆大約要200元啊!!!!


漂亮的吸水杯墊好喜歡,要不是我有open將了,不然我一定買一個


門口邊邊拍一張




 森林音樂盒
裡面賣的都是音樂盒相關產品喔!都可以自己DIY的


很特別的相框音樂盒喔!


音樂盒DIY小物,我買了一個火車和一定要幸福的立牌,要放在我的幸福櫥窗內的


聖誕樹音樂盒,我和我姐都愛,一個350元


看我彈琴(人多到拍照都要排隊XD)


門口的幸福旅行立牌




 Chochoco 
專門賣巧克力的店舖


裡面有個小二樓佈景


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喔!




連廁所的標誌牌都這麼有型!!!


心之芳庭的擺設都好用心、也很精緻,整個就是我最愛的鄉村feel,
只是人真的好多,多到無法慢慢靜心欣賞所有東西,
再加上今天太陽好大、好熱,也沒什麼遮陽的地方,
如果是夏天來應該會很受不了,大約12點半我們就踏上回家的旅程。

不過,我還是好想進去「親親我的家」拍照
之後有機會要拉龍大爺一起來

最後分享一下戰利品吧!(漏拍了黃色明信片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