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官方圖片.jpg  
之前就想買本空白本子,自己刻日期章,
可以在本子上隨處蓋並且紀錄籌備婚禮的大小事及心情,
前3個禮拜去金石堂享找有質感的空白本但完全沒看到好看的,
後來同事momo在一月初被日本手帳升火到,
跟我大力推薦,過沒幾天我忽然也整個升火
還殺去信義誠品找日本手帳,結果還是沒看到喜歡的...
愛網購的我轉而從拍賣上找尋,原本是要找比較乾淨素雅、一頁一天的,
後來反而是買了有很多圖案的韓國手帳2011 Smiley Diary
美中不足是一頁兩天,而且沒有我喜歡的格子...
雖然1月已經過了一半多了,但整體感覺商當順眼,
於是很快速的下標購買花了440大洋,終於在今天收到手帳囉!



賣家很謹慎的包了2層氣泡紙
很厚一包.jpg

拆開了2層氣泡紙後,這是內附的小袋子,挺實用的
附小袋子.jpg

我買的是Orange Pink,不過比我想像的還亮了點
封面有可愛的微笑,頁籤線(?)還很有巧思的有特殊設計喔!
微笑手帳.jpg

還有2011的大張年曆,卡哇伊內~
2011年曆.jpg

這款手帳雖然是2011年款,但是裡面的日期都是自己手寫填上,
裡面共有6種Monthly Plan、4種Weekly Plan,當然還有空白筆記
Weekly Plan內有:
 To Do List:可以記錄今天要做的事情
 Point:今日重點紀錄事項
 Today is:後面可勾選自己的今日心情
 Weather:勾選今日天氣
整本厚度大約有2.5cm,不適合每天帶著趴趴走有點可惜...
因為每日的瑣事有很多不適合放上blog來,
所以這本手帳要來記錄每天的阿雜小事,
還想買台印表機來印製小圖可以豐富手帳,錢越花越多了我

今年應該9月就要開始來買明年的手帳囉~



 剛剛查資料,發現原來紅薯夫婦也是用這款日記本說(2010款)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摸
  • 要認真的每天寫喔!!!
  • 哈哈哈~我有!!!!!但是我有時候會偷懶偷補前天的XD

    吉唷 於 2011/02/08 11:59 回覆

  • 阿摸
  • ((我要檢查))嘎哈哈哈哈~~~
  • 哈哈哈~真害羞>///<

    吉唷 於 2011/02/08 1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