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蓮田外觀.jpg 
從去年12月就開始上網查台北的囍宴餐廳、飯店,從中篩選掉好多名單,
就在2週前開始動身到餐廳看場地,
一眼就喜歡的水源會館,因為某些因素導致沒訂到
在等待水源回覆期間,中間也去看了典華(旗艦店)、陶園僑園蓮田儷宴(東光館),
這幾間只有蓮田飯店讓我有小小心動的感覺...
蓮田飯店前身是蓮園餐廳,已經有30年的歷史,
會存活這麼久我想應該是菜色有口碑吧!
而且在一年半前有重新裝修過,所以內部和外觀都挺新的呢!



我們前幾天第一次去看的是1樓彩蝶廳3樓詠蓮廳
彩蝶廳的柱子和天花板的燈光變換我還蠻喜歡的,
地毯還是紅玫瑰,保證桌數20桌就可以囉!
但是賓客一進入彩蝶廳會先看到主桌,動線上這有點詭異,
新娘房就在裡面,但是一開門對面就是賓客廁所,
且沒有進場的門....
所以進場動線和中間的大柱子我不是很滿意,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算蠻喜歡的
而3樓的詠蓮廳就有點過小,保證桌數15桌,
但是場地是橫型的,主桌離門口很近,進場沒幾步就走到主桌了...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蓮田廳照片有我愛的斜屋頂,再加上也該決定場地了,
於是今天早上再度到蓮田看場地並且下訂。
今天蓮田每個廳都有喜宴,我們請王副總帶我們參觀每個廳,
1樓彩蝶廳放了19桌,但是我覺得有點擁擠,
如果到時後爆桌應該會擠爆了吧
到3樓我就迫不及待看了蓮田廳,啊....我整個人眼睛都亮了啊
柱子只有左邊兩根,進場空間也挺寬敞,雖然一點也不華麗也不氣派,
重點就是那個斜屋頂還有挑高設計,整個廳感覺非常的溫馨
心裡不禁覺得就是它了啦
蓮田廳的最低桌數要24桌,我們宴客那天是好日子所以無法降低桌數
但是我和龍大爺都好喜歡這個廳喔~(我承認是我比較喜歡)
只是桌數超過我們預期讓我猶豫了一下,
但是我們跟王副總談要寄桌2桌在明年的年初四來使用,
王副總一開始說不行,但後來也答應了,
於是原本計畫是要訂彩蝶廳,就在我失心瘋的情況下改訂蓮田廳啦!

先來張照片過過乾癮,這就是我愛的斜屋頂啦
蓮田廳.jpg

付完訂金要離開時剛好新人進場,
順道欣賞了彩蝶廳和蓮田廳的進場,
彩蝶廳感覺真的會比較擁擠,新人都快碰到中間的柱子了,
反倒是蓮田廳好走很多,動線也流暢很多喔



嘿嘿!餐廳終於搞定了,
但是...現在我要開始煩惱桌數太多該怎麼辦了....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摸
  • 真的很漂亮耶~~我那天要大吃大喝~嘎哈哈哈!!!
  • Sherry0604
  • 新娘子,恭喜喔!^^
  • ㄏㄏ~謝謝妳^^

    吉唷 於 2011/03/02 1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