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認真連絡新祕和婚攝,
原本喜歡的新祕暄云和婚攝小紅居然都沒檔期了
我婚期明明在11月底還那麼久耶...
也因此讓我驚覺事態不對,該趕緊看場地了XD

宴客場地當然除了場地要美美的之外,我最在意的就是菜好不好吃了,
另外就是交通的問題,因為之前一直打算是要請中午,
所以查的資料就都是中永和附近,
其中最屬意的就是公館的水源會館了,據說菜色很不錯、場地也很美,
於是在昨天趕緊預約看場地,一開始服務人員還跟我說11/26沒場地了,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上次的華航事件又將重演,
於是我要龍大爺打電話去問,
結果果真他問就說有場地....阿哩咧......這是怎樣



水源會館就位在自來水博物館對面、禮客樓上,
這附近在最近1年多來變化好多,整個環境變的很開闊,
而且附近有公館捷運站,對來吃喜酒的人也很方便,加分!

專屬的接待室,共有3間,很舒適喔~
水源會館_會客室.jpg

接待我們的是主任Ruby,很專業、態度也很不錯,解說也都非常的詳細,也會開點小玩笑,
因為我們目前算大約18桌,符合我們需求的就屬於「玫瑰廳」,
不過雖然稱為玫瑰廳,可是卻是走紫色調,色調還蠻高雅的
不過昨晚看場地整個廳被分為兩邊,我有點難想像整個場地的感覺,
所以我們在今天早上又去看了一次,剛好就會跟我們當天場地一樣

這場的新人已經佈置好了,有請婚佈真的好漂亮喔~
水源會館_場地佈置.jpg

因為這個廳的空間是獨立的,所以走道整排空間都可以任意佈置,
完全不用跟別組新人共用,一目了然,很棒
水源會館

玫瑰廳是25~28桌的廳,我們只擺了18桌左右的話就很舒適喔!
水源會館_場地1.jpg

桌花很簡潔
水源會館_桌花.jpg

可惜的是有3根大柱子,也是我覺得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還好側邊有螢幕可以補足,到時候被安排坐在這邊的賓客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水源會館_場地2.jpg

這間大約在我心裡有85分吧!但是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
 停車場
大樓樓下有停車場,但是餐廳並不提供客人免費停車,
變成我們得幫客人付停車費,又是另一筆開銷啊...
 柱子
柱子就在整個場地的中間,左側的客人會比較看不道主桌...
 場地佈置
佈置好像完全都要新人自己準備,沒有什麼基本佈置,
應該是只提供桌子和桌布,新人進場兩側也沒有花架佈置
 紅地毯
沒有紅地毯,少了點進場的feel啊~
 舞台
舞台是歪一邊的,也有點小

雖然有以上我不喜歡的因素,
但是整個廳的紫色調我和龍大爺都很愛,就是有種說不上的舒服感,
新娘室就在玫瑰廳的旁邊也挺大的,可以塞很多人,動線也很剛好,
整個看完後我們又更喜歡了



後來下午我們又去看中和晶宴,想說要多看個一間至少有得比較,
中和晶宴是去年底才開的,在Costco旁邊而已,附近完全沒有捷運,
但是賓客可以免費停車,算是有一好沒兩好XD
這邊就只有2個廳,適合我們的是悅劇場
接待我們的訂席人員也很專業且態度也很好,
因為正好在宴客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參觀,
還看場地照片和影片,還有一些主題式婚禮的照片,
晶宴強項就是在婚企的部份,可以按照新人的需求打造主題式婚禮,
完全符合他們「玩婚」的宗旨,
這對於想要很special婚禮的新人就非常適合,
但是晶宴的菜色評價比較兩極,對這點我比較持保留態度...
後來跟訂席人員談完剛好送客了,就可以進去拍攝,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後來不見了
場地有挑高3米3,比較沒有壓迫感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他的舞台了吧!
有布幕可以做開場,就多了很多變化,
上面還有灑花瓣的機關喔!

晶宴色調是金色系,亮到有點刺眼,就是有種太over的感覺,
但是很氣派是真的,感覺請在這邊宴客會蠻有面子的,
很可惜這調調不是我們的菜,菜色評價聽說也一般般,11/26也只剩下中午了,
因此不納入考慮囉!



後天就要去水源下訂金了,要請龍大爺的姑姑一起去幫我們談,
水源會館~就決定是你了~



後記】
預計到水源下訂的當天晚上我們請長輩來看,
但因為訂席人員態度不佳當晚我們沒訂,
 隔天就說我們要的廳被訂走了,
事後向餐廳經理反應也不了了之,水源的服務態度真的需再加強,
最後我們訂的是場地更漂亮的蓮田飯店嚕(有我喜歡的斜屋頂呢)~

♥花嫁♥婚宴場地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