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
以前只吃過DONQ和Costco的Scone,
Costco的Scone賣的很便宜,可惜的是好像2008年就沒在賣了...
再加上去沖繩沒吃到「Jardan!」的Scone,
讓我怨念超深的啊...

上週四吃早餐時跟Julia和Momo聊到Scone,
於是就約好今天要一起去知名的Smith & Hsu吃Scone,
這間Scone非常多人推薦,幾乎都一致讚好,
終於等到了今天,下班後滿懷期待的前往忠孝店~
店內裝潢是走簡約的北歐風,可惜的是無法拍設店內佈置,
只能拍攝餐點...
右邊是用餐區,左邊是展示一些他們獨家設計的茶具及茶葉,
店內的座位非常之少,大概是18個座位吧!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不然我應該又要怨念+1了吧...



雖然是晚餐時間,但是第一次來當然是要品嘗眾多網友推薦的Scone囉!
所以我們4人通通都點了Scone,
momo和Julia合點一壺茶,我和龍大爺也是,
原則上店家說低消是一壺茶,也就是NT$160元喔!

我和龍大爺今天點的是一份Scone單點+Scon午茶組(飲料升級為壺+40元),2人共NT$405

茶葉的試聞罐,對應menu上的編號可以聞香選茶~
我們光是選茶就挑了老半天,不過這樣真的挺特別的呢!
試聞罐

因為之前在People's喝過伯爵茶超好喝的~
我和龍大爺從此就很愛點伯爵紅茶,
我們選的是No50.特選伯爵夫人紅茶(紅茶、佛手柑)
no50

momo和Julia點的是No.56尼羅河的珍珠花草茶,聞起來有種女孩兒的甜味說~
no.56特選伯爵夫人紅茶

桌上的糖罐,有白糖和紅糖,每顆都是不規則形狀很像是手工做的
糖罐

服務生先送上餐盤,很漂亮的奶油刀,但是一隻要價420啊!!!!!
餐盤

茶來囉~我和龍大爺的瓶蓋是個豬鼻子XD
剛送來時壺內沖泡店家會拿出來供聞香,回沖時會再裝回,
這款紅茶很香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澀澀的~
no.50花茶壺.jpg

momo和Julia的瓶子是修長型的
no.56花茶壺.jpg

Scone來囉!左邊的是有蔓越莓右邊是原味,Scone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我、momo、Julia都是點檸檬蛋黃醬
Scone檸檬蛋黃醬

龍大爺的是蜂蜜醬
Scone蜂蜜醬

檸檬蛋黃醬有些微酸味和檸檬的香氣,
但是比較起來我喜歡濃濃德文郡濃縮奶油(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抹到Scone上整個融掉化開,超好吃的~
好吃的Scone

外皮有脆度,裡面有點麵包的口感,
跟之前吃過的Scone不一樣,之前吃的都比較像是餅,吃了幾口就會乾,
但是這個Scone完全不會,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狂吃啊!
蔓越莓Scone

在店內所用的餐具現場都有在賣,
餐具、刀油刀麼的都很有質感,但是每個都要價不斐,
雖然很喜歡這樣的器具設計,但整個就是下不了手啊Q___Q




smith & hsu(忠孝市府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Tel: (02)2747-4857 
Time: AM 10:00 - PM 10:30
http://www.smithand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