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那霸單軌電車之旅,我們的雙腳都走到快不能動了,
平常真的太少運動,忽然走這麼多路雙腳真的有點負荷不了XD
好加在從今天開始4天,我們是跟OTS租車遊玩沖繩北部及中部(灑花)

今天早上賴了一下床,最後靠著意志力爬起來時已經是6點多了,
結果東摸西摸,再加上整理行李,下去吃早餐已經是7點50分,
今天的早餐,跟昨天的選擇其實差不多...


今天早餐只拍了這樣,因為...
我忽然想起來當初跟OTS訂車是約早上8點取車啊!!!!!!
尬的!!!!早餐才吃了幾口馬上衝到房間內打電話給OTS的Tomarin營業所,
先詢問是否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結果對方要我撥電話到另一個營業所去,
我就用英文跟她說我有在他們那邊租車是8點鐘,
結果那個小姐就完全聽不懂,兩個人雞同鴨講有5分鐘吧~
後來我放棄跟她溝通,直接撥電話到華航精緻旅遊提供的服務專線098-916-6181,
這個服務專線是英文、中文、韓文攏ㄟ通,
還好對方說可以幫我打電話到Tomarin說明原因和延時間,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這時候真的覺得語言不通講電話真的太痛苦,因為沒辦法比手畫腳啊!!!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就這麼刺激...
後來趕快再衝回餐廳把早餐吞完(真的是用吞的Q___Q),
趕緊check-out就馬上飛奔到旅館旁邊的OTS辦理租車手續,
因為整個太慌張所以營業所的照片都沒拍到...
不過我覺得Tomarin營業所的小姐服務態度沒有很好說,比較容易不耐煩,
這位小姐大概是這幾天來沖繩看到唯一服務態度較不佳的人了...



OTS租車很簡單,
只要提供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各監理所申請,手續費100元)、台灣駕照,
這樣就可以完成手續囉!
另外可以順便跟OTS櫃檯買海洋博公園的門票,每張只要¥1550(原價¥1800),
比在全家便利商店或是跟華航購買¥1620都還來得便宜

在資料都核對完後,櫃台小姐會給一份資料,
並會強調還車前要先加滿油再還車,不然他們收的油費會比自己去加油還貴很多,
加油時只要說"full",加油站人員就知道囉!
另外,還有提供一些景點的電話號碼和MAP CODE,都很實用
這幾天的旅程有幾個我帶的景點電話號碼是無效,但是輸入map code就找到囉!
聽完解說後就給我們領車單,前往隔壁的停車場4樓領車囉



一到停車場,拿了單子給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比了下我們眼前這輛車後,人就走掉了

我還很開心的跟龍大爺說,哇~我們是要開這台嗎,好可愛啊!!!!
結果,過了1分鐘吧,就一輛大紅色的HONDA停在我們面前...
甚麼!!!!!!不是開那台可愛的車喔....
嗚~我好想開方方正正的可愛小車啦...

接著服務人員開始跟我們清點車子表面的刮痕,並且會畫在單子上,太小的瑕疵是不會記上去的,
清點完後簽完名我們就開始把行李往車上丟,
這是我和龍大爺考到汽車駕照後第一次正式上路,而且還是右駕,想想我們還真是大膽,
一坐上車我們兩個整個超慌張的在車上不知道在手忙腳亂什麼,
服務人員在後面看著我們應該會想說這兩個人是在慌張甚麼吧
一切就緒後,第一個任務就是要先開出彎彎曲曲的停車場,
結果又發生好笑的事情,我們一直聽到「搭搭搭」的聲音,車子的警示燈一直在亮,
我們在出了停車場後就先停在邊邊,結果我和龍大爺根本就找不到怎麼關掉它啊!!!!
試了老半天忽然停車場的人敲了我們的窗戶示意要幫我們關,
啊啊啊!!!!!整個就是超丟臉的啊!!!!只好對他傻笑跟他道謝
沒辦法,我們根本沒有車,也不知道車上一堆開關要怎麼用.....

出了這麼多糗事後,我們終於在9點10分開著小紅往美國村出發囉!



OTS Tomarin營業所
TEL:098-868-6013
 Add:沖繩縣那霸市前島3-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