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jour Hotel的早餐是這次住宿的3間中選擇性最少的一個,
也不會不好吃,我吃的還蠻開心的,可能是因為今早出了大太陽

朝食用餐的地方在2樓的餐廳,不大,座位也沒有很多,
熟食區,鮭魚和蛋都很好吃喔
不過隔天就沒鮭魚吃了,我本來還很期待的說...

輕食區,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白白的是優格,好後悔沒吃喔!
活力飲料有柳橙汁、鮮奶、咖啡,還有吐司和可頌自己烤來吃!


還有滿滿的醬菜及配料選擇,我吃了點酸酸的梅子,不是很合我的胃口XD


我的早餐,牛奶是來日本一定要喝的!




龍大爺的早餐一定要來份烤可頌和土司


今天是好天氣,在窗邊用餐的感覺真棒


雖然朝食的菜色很少,但是都很美味、營養滿點
吃完早餐後就往今天的第一站「波上宮」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