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志站一下車就是國際通的尾巴,順著直走就可以逛完整個國際通了,
國際通兩側其實就是一堆名產店,
兩邊滿滿的都是,如果要買名產來這邊就對了!
另外也有一些很漂亮的銀飾店,重點還有很多吃的,
所以這邊充斥著觀光客XD



已經餓到不行的我們決定先吃飽才有力氣幹活!
花笠食堂就位在平和通上,順著國際通走就會看到平和通,


往裡面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花笠食堂的醒目招牌


看著這些食物的樣本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他的麵很Q很好吃,想說一人點麵一人點飯就都吃的到,
我們大概討論了有5分鐘之久,樣品看起來都好好吃好難抉擇啊!
拍好要點的餐的照片就從一旁的巷子進去點餐囉!


我要吃的炸蝦定食+沖繩麵 ¥1000


龍大爺要點的豬排定食 ¥850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非常和善的阿姨,
雖然我們看不懂食譜還是裝做看的懂


套餐的飯都可以3選1,我選了咖哩,龍大爺選紅豆飯,(但是餐來的時候飯放反了)



餐送上來後...跟外面的樣本差好多
這是我的炸蝦定食~


龍大爺的豬排定食


不過花笠食堂本來就是家庭料理並非走精緻路線的,
所以..我覺得外觀還ok啦!只是龍大爺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好!!!既然其冒不揚那就要用味道來決勝負了!!!!
炸蝦沾上塔塔醬好好吃,麵衣很脆蝦子甜甜的很新鮮


天婦羅和肉片也都還不錯吃,
那個麵...我原本以為是要點的,原來是套餐都有附麵XD
不過吃起來還挺失望的,沒有網友說的Q耶,麵都沒有咬勁說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啦!
重點是可以吃的很飽XD
吃飽休息一會後就往壺屋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