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手上少了兩個累贅的行李後,頓時輕鬆了不少,依然是用我們的雙腳往單軌電車走,
在途中經過那霸久茂地郵便局(Nahakumoji Post Office),
現在只要旅行都會特地買明信片做紀念,
所以郵局也被我列入這次來訪的重點之一
之前在網路上查到日本2009年9月和今年7月共推出2彈,
47個道都府縣+1富士山的當地特色明信片(各¥180),
只有在當地郵局才買得到的,也就是說沖繩買不到東京的,
這手法真的是很聰明啊!!!!
( 相關資料參考:http://postacollect.com/gotochi/area47.html )



嘿嘿!大喇喇的就在櫃檯旁


郵筒形狀是每間郵便局都有賣,但是「限地」的喔~
我買的這張上面是寫「那霸久茂地郵便局」,表示我就是在這個郵局買的,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啊!
另外還買了兩張沖繩特色的明信片 - 除魔神(2009/9發行)和苦瓜(2010/7發行)


因為預計要寄3張明信片回台灣(寄航空郵資每張¥70)
順便買了3張70元郵票(切手),買郵票時還跟小姐溝通好久,
當初應該直接寫在紙上「切手 70円 3枚を買います」比較清楚XD
日本明信片有規定,寄方正的明信片是¥70,
但是不規則形的會比較貴,印象中好像是要¥220的樣子,
所以這個特色明信片就不適合直接寄回台灣了,就自己收藏用囉!


日本郵便局 - 國際郵件的中文說明:
http://www.post.japanpost.jp/int/index_cn.html

日本的郵筒是紅色的,寫完貼好郵票直接投進去就可以啦!


這時候我和龍大爺整個已經餓到不行,趕緊搭電車到牧志站覓食去囉!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摸
  • 哈哈哈苦瓜獅子超可愛的~~((羞))
  • 黑啊~可是沖繩限定的~說什麼都要買回來XD

    吉唷 於 2010/12/30 08: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