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過宏記看對戒,才知道原來白金對戒還不便宜耶,
後來想說不然買便宜的鋼戒好了,幾千元就能搞定!
但是去過誠品和其他百貨找過,都沒看到喜歡的鋼戒款式,
不是太粗獷就是質感不好

後來上Yahoo購物找,看到黛恩珠寶DIAN JEWERLY,
網站上的照片拍起來感覺還挺有質感的,
重點是~價錢不會太貴,款式我看了幾款也都蠻喜歡的,
於是今天一下班就跟龍大爺一起去他們的中山店現場試戴。



按了電梯上到10樓,出電梯口右手邊,門口電鈴按下去就對了!
服務的小姐態度很親切,對於我詢問的問題也都有耐心的有問必答,
我們試戴了10款有吧,發現龍大爺不適合戴太粗款,感覺手指會變短,
我自己戴則是太剛硬的不適合我,有點弧度的感覺比較秀氣,
後來我們就選了這款 擁抱深情系列
對戒.jpg

購物中心的照片



這款女生的左右兩側兩邊有鑲0.1克拉精緻小鑽,是屬於F等級VVS1的,
男生的左右兩側是砂紙砂,有霧霧的刷感,
戒台是14K白,之前在網路上查過,國外比較多都是做14K白,
因為黃金含量較少所以比較沒有18K白那麼容易變黃,而且硬度也比18K白來的硬,
只是國內比較多人習慣要18K白。

這款還挺耐看的,是我覺得我們兩個戴都好看的唯一一款,
終於找尋到適合我們的結婚對戒了
大約2週左右能拿到對戒,
趕得及在拍婚紗前拿到,對戒可以入鏡囉!



黛恩珠寶 DIAN JEWERLY
電話:(02)2599-32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30號10樓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13: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