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森原火鍋是龍大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而已,
記得第一次要去吃時再成功路上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他,
後來才知道原來沒有那種亮燈的側招牌,
只有平面的招牌,
再加上他店門口不像一般的店亮亮的,
是個騎過去會很容易忽略的店XD

我們已經去吃過不下10次,
價格很便宜、服務很不錯、食材也很新鮮,
這都是我們會選擇常常去光顧的原因,
我最常點的是牛奶鍋和原味鍋,
龍大爺每次都點壽喜鍋,料很多每次我都吃完了他都還有一半XD



我愛的牛奶鍋 NT$108
牛奶鍋.jpg
每次吃之前我都要舀個好幾口湯先喝,
牛奶湯頭很香濃很甜又帶點鹹,
我第一次喝到時真的覺得很奇妙,
很驚訝為什麼牛奶跟這些食材可以這麼搭,
多的滿出來的菜、蛤蠣、豆腐皮、干貝、肉片...等豐富的料,
特別的是最近去的時候火鍋上還有老板手工做的豆花,
融在牛奶裡吃起來真的是超順口的!



龍大爺的壽喜鍋 NT$138
壽喜鍋.jpg
整個料超多超豐富,
不是口味很重的壽喜燒味,
帶點甜味也很不錯吃!

對這邊印象更深刻的是老闆的服務,
計得第二次去的時候我們忘記要把飯換冬粉了,
結果老闆還主動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換冬粉,
我和龍大爺都很訝異我們只是來第二次老闆就記得了,
看來老闆可是有把客人用心記住呢!

今天去整個坐滿滿的,
我不好意思起來走動拍照,
之後去吃有帶相機在拍囉~



山森原火鍋
電話:(02)2927-9915
地址:永和市成功路二段95號1樓
時間:中午 12:00~14:00
   晚上 17:00~22:00

arrow
arrow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