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jpg
之前跟Tina和思宇一直要約出來吃飯怎麼樣就是會臨時出狀況,
第一次是Tina公司臨時有事要加班,
第二次是思宇完全忘了然後當天跟他家長官有事...
好不容易這次終於約成功了,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我們約在新店的CaLACaLA義大利廚房的北新店,
位在七張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這是他們的第3間分店喔~
會開到3間店可想而知應該是生意很好吧!
今天是星期六的晚上,店內的人也是坐滿滿,
紅磚色的柱子、美麗的水晶燈、木製的座椅, 
店內的裝潢很英式鄉村風;
我們被安排在2樓角落靠窗區,
剛好我們可以很天南地北的亂聊XD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火爐造型,好溫暖~
爐火.jpg

通往2樓的擺飾
樓梯擺飾.jpg

我們坐的這區是木頭色的椅子
店內英式鄉村風.jpg

這區是白色桌椅,店內有劃分區域佈置的很用心呢!
舒適的座位.jpg

好美的牆面
別緻的牆面.jpg

連Menu都可以這麼英式風~
menu.jpg

店內的餐巾紙logo圖也好可愛啊~
餐具.jpg



這邊的餐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個80~90元升級為全餐,
多了沙拉、湯、甜點和飲料,
這麼多樣當然是要點全餐好好的享受一番囉~ 

《沙拉》
我的季節水果沙拉
季節水果沙拉.jpg
水果都很新鮮也很鮮甜,好吃~

Tina的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jpg

思宇的蕃茄起司沙拉
蕃茄起司沙拉.jpg

《湯品》
我和Tina都點南瓜濃湯
南瓜農湯.jpg
南瓜濃湯的口味還不錯,裡面有點肉末增點口感。
每次只有看到南瓜濃湯我一定會點,
不過到現在我最愛的還是People's的南瓜濃湯啊~

思宇的巧達蟹肉濃湯
巧達蟹肉濃湯.jpg

濃湯沾他的大蒜麵包吃,很好吃喔~
南瓜農湯.jpg

《主餐》
我的鮮蝦干貝焗尖管麵 套餐$340
鮮蝦干貝焗尖管麵.jpg
裡面有蝦仁、干貝、鳳梨、起司搭配奶油白醬,
很簡單的配料,但是他的白醬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起司也超濃的,我很喜歡這道很好吃~

Tina的西班牙牛肉焗飯 套餐$360
西班牙牛肉焗飯.jpg
我有吃一小口,覺得飯有點乾,
看Tina沒把飯吃完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沒有很好吃的關係...

思宇的霜降牛排義大利麵 套餐$400
霜降牛排義大利麵.jpg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感覺肉片有點少...

《甜點、飲料》
我和思宇都點義大利奶酪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奶酪.jpg
奶酪上淋的醬不固定,今天的是芒果醬,
奶酪是屬於綿密口感的,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Tina的我整個忘了拍....

官網有詳細的菜單內容和價格可以參考喔
http://www.tgmc.com.tw/rent/calacala/index2.htm



今天一整餐吃下來感覺很棒,
店內的裝潢和氣氛讓我覺得很舒服,
每組客人要離開時他們也都會很禮貌的說再見,
我們從6點坐到10點,已經要過他們營業時間服務生也沒有來催,
我們是當天最後走的一組客人,
一走出店門口就把鐵門半拉下來,
應該是等我們離開等很久了吧~想想還真不好意思
這間店還蠻推薦可以來坐坐,
喜歡英式鄉村風的人更一定要來!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
電話:(02)8665-3995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55號(近七張捷運站)
http://www.calacal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