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1

從去年11月知道有GF1這台小巧小單眼後,
我就一直密切注意價格,期盼了將近一年...
看到價格已經比去年降了將近有9000之多,
於是....一個禮拜前決定敗入XD

但是...上禮拜因摩托車忽然壞了,
已經高齡13歲的風動小黑完全沒零件可修了,
只好忍痛花了5萬買了easy100,這可花了我5萬大洋啊...
讓原本已經預計要下手買GF1的我,
頓時覺得真是晴天霹靂...!!!!!
看看自己的存款如果這樣買下來真的是所剩無幾,
後來龍大爺就說那他買來送我好了~
真是揪感心捏~~~
我原本用的Fujimfilm F200EXR就會給他用嚕~



昨天下班很開心的去相機王忠孝店準備敗入~
忠孝店比士林店大很多,
裡面有一大區都是相機包和週邊器材的展示,
逛起來很舒服,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我喜歡的是白色女朋友,
但是爬文看到有人說白色用久了可能會變黃,
所以想說不然就買紅色的吧!
但是紅色沒現貨可看,
看了粉紅色,質感是比較偏霧面挺可愛的,
但是我想我這年紀應該不適合什麼粉紅色了吧...
後來...還是決定買了最愛的白色

確定顏色後,店員給我們看螢幕全黑和全白,
看看是否有亮點和暗點,
第一台讓我看到全白的情況下有暗點@@
店員馬上換一台給我們,
相機王的服務我覺得挺不錯的,
而且很謹慎喔~我上一台F200也是跟他們買的, 
後來~店員讓我們在現場試拍,
哇~一拍就有我夢寐以求的淺景深耶

GF1(日文版 白色) KIT含20mm F1.7鏡頭 NT$19,800
另外還搭配了副廠電池+8G SD卡+螢幕貼+拭鏡筆=NT$1,700
總共是NT$21,500
我人生的第三台數位相機



接下來就是不算開箱的開箱文了XD
替我的小白來幾張特寫 

[外盒]
GF1

[配件]
配件.jpg

[空拍圖]XD
空拍.jpg

[背影]
背影.jpg

接下來要好好拜讀使用說明,
用GF1來紀錄日後點滴

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