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熊求婚戒台
這獨一無二的求婚戒台實在要感謝momo的友情贊助啊~
這是龍大爺的求婚記中我完全沒預測到的部份XD

據龍大爺和momo口述,(是在審問犯人嗎XD)
這東西他們也是喬了幾天才搞定的東西,
因龍大爺為了買材料先是跑去土城沒買到才又折回大創買,
這一切就在我8/27~8/29回台中的這幾天秘密進行中,
真是太感謝龍大爺和momo準備的這個神秘禮物, 
實在是太感心了這個 



樹上的這些照片是仿照結婚小櫥窗的想法去做的,
因我前幾天才跟momo說過我很想自己做幸福櫥窗,
裡面放一些我跟龍大爺的回憶照片,
沒想到momo把這想法設計進去了~整個大感動啊!!!!
草地上的天使波利圍繞著我們,
這可是momo的巧思,
因龍大爺很愛打電動,象徵旁邊一堆波利幫他加油XD
戒台1.jpg

這是求婚那天在飯店內拍的,有點昏暗~
無尾熊的手上可是套著要送我的戒指喔

無尾熊求婚.jpg

看看這一頭捲髮,
momo把我這幾年來的標準髮型給弄出來了,
真是猴賽雷啊!
我的捲髮.jpg

這真的是超珍貴的禮物,
我已經計畫好了,
拍婚紗時可以帶去一起入鏡,
婚宴現場也會展示這戒台喔~



近拍戒台.jpg
至於為什麼龍大爺會是無尾熊呢?
其實....是momo之前幫我畫了我和龍大爺結婚章的圖,
就是隻無尾熊和長頸鹿,
是個超可愛的圖案,
結婚章應該會等婚期定了後才會刻吧!
每每到各地旅遊,我很愛蓋紀念章,
所以我還蠻想在婚宴現場弄幾個蓋紀念章的專區說,
這些事情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