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吃飽喝足,(請看♥花嫁♥ 難忘的慶生求婚驚喜(上))
後來小提琴手到了我們桌邊,
那時候我只覺得很害羞,
不知道眼睛要往哪看啊!
不過小提琴手很詼諧幽默,
聽說他不是每天都會來演奏,
所以其實我運氣很好呢XD



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上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jpg
還送來一大束求婚花啊,這是龍大爺送的第二束花,好美啊~
還有個一看就知道是momo做的黏土戒台, 
此時,waiter還很貼心的把桌子往旁邊挪動,
龍大爺拿著花,便單腳跪下說著「嫁給我吧!」
我整個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就接過了花XD
一整個很急這樣~ㄏㄏ~

龍大爺要幫我戴戒指時,
waiter拿了拍立得幫我們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小提琴手忽然說:請用印,不然我沒辦法演奏結尾,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還以為他是指說戒指要套好之類的,
後來他重複講了好幾次請用印~請用印後,我才意會到他的意思...
哈哈~太害羞了這~後來還是用印了醬XD
waiter又拍了一張拍立得,太害羞啦!!!!!
戒台黏土.jpg

最後,小提琴手還主動跟龍大爺握手說恭喜,
真的是很妙啊XD
waiter還主動說要用我的相機幫我們拍合照,
可能是看到我在用餐時猛拍吧,
真的是很貼心耶!
合照.jpg

婚戒.jpg



繼續介紹還沒剩下的甜點部份XD

季節甜點盤
waiter送上甜點,
裝飾很漂亮,是紅色系列的甜點,
左邊是起司冰沙,上面有顆野莓,
裡面還包了軟軟的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很精緻呢!
右邊那杯是草莓泡泡之類的,很酸XD
後面那杯是草莓加餅乾碎片,
季節甜點盤.jpg
不過這些甜點可苦了龍大爺,
怕酸的他吃到臉都整個扭曲,
我看到都快笑翻了XD

咖啡或茶
再來是我點的冰阿薩姆紅茶和龍大爺的熱伯爵茶,
飲料部分就普普通通囉~
飲料_冰阿薩姆紅茶.jpg

飲料_熱伯爵茶.jpg

精緻小點
精緻小點.jpg
這時我們想說難得來這麼高檔的餐廳,
完全不care時間,
就索性繼續坐著聊天,
我們本來以為餐點都上完了,
沒想到還有這道,
而且還已經幫我們包裝好了,
應該是因為甜點我們沒有吃完,
所以服務生自動幫我們把小點心打包,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最後真的要推一下亞都麗緻的服務,
真的不是蓋的,每位客人都像是貴賓等級的待遇喔~



其實我原本想說求婚不需要多鋪張,也不是要花多少錢,
只要有那樣的儀式,
只要能夠感覺到兩個人都真的準備好了,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平常不浪漫的龍大爺,
特別準備的求婚驚喜雖然被我猜到了,
但是是可以讓我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