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下班時天空的夕陽超美的~
可惜沒拍下來...
原本是該去跳有氧舞蹈的,
可能是今天是Blue Monday吧!
整個人都懶懶的提不起勁來,
結果一整個不想去跳,那就...翹課吧



今天其實是沒有要特別過情人節,
因為我的生日離七夕好近,
龍大爺說那麼短的時間內要想出兩種花招也不容易,
加上我也不想花太多錢,
因此每年的七夕我們總是省略,
頂多就是去隨便吃個夜市或什麼的而已。



今天龍大爺下午就神秘兮兮的,叮嚀我要早點下班,
下班一進門就看到龍大爺開心的送上生菜沙拉,
原來,他悄悄的打點好情人節晚餐啦~
沙拉.jpg
雖然都是買現成的,但是裝盤後感覺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呢!



再來送上的主餐 - Friday's豬肋排
這豬肋排整個看起來就是超入味的,照片拍的有點太黑XD
豬肋排.jpg

豬肋排1.jpg
豬肋排超香的,吃起來好嫩味道很夠,
醬汁也甜甜的(這個又正中我的胃了XD)
我從來沒吃過Friday's,
只聽說過豬肋排很好吃,
今天一吃果真!!連骨頭都也會甜甜的喔~
好吃到我連骨頭都不放過了XD



最後還附上龍大爺特製的水果茶,
還有他親手削的新鮮蘋果丁

大餐all.jpg

今天的情人節餐雖然簡單,但是很特別~很浪漫~


 
這是昨天吃完梅江烤肉後,
在公館逛街時,龍大爺跑去菓風小舖買的情人節禮物~
有兩隻可愛的招牌捲捲羊和2顆巧克力
現在被我拿到公司桌上擺著~ㄎㄎ
禮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