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算是同事裡感情最好的一位~
什麼都能聊~
雖然最近的話題總是圍繞在結婚、房子、小孩...,
我想....這是年紀大的徵兆XD 



某天~
忽然想到可以刻個章送給momo當結婚禮物~
馬上就告訴他這個想法,
因為我不會畫畫,
所以請momo畫了他和湯瑪士的圖,
我再刻給她~
momo還灑必蘇的畫了我和龍大爺的圖
是長頸鹿和無尾熊..真的是超可愛的XD




上週回台中時,其實就把章刻好了,
可是由於我龜毛的個性,
還是決定要重刻,
並加上外框讓章感覺更完整!

給momo的結婚紀念章 

原本想要自己做盒子的,
不過整個時間就是來不及,
只好趕緊出門買個美美的盒子來放,
整個fu看起來也是很不錯咧。

momo結婚章完成_2.jpg

祝momo新婚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