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在公司最要好的同事momo同學,
即將在本週日要升級成為"江太太"啦

昨天拿到momo的喜帖,
信封上還有momo親手畫的圖耶,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啊!

momo喜帖 


上週我自告奮勇的跟momo說我要刻個結婚章送她當結婚禮物,
話說~我刻的章其實目前還醜到不能見人啦~
但是又很想送點什麼給momo~
所以就獻出我的處女秀
先偷偷來show一下目前刻好的樣子

momo結婚章(未完成) 

今天下班趕緊去美術行買厚飛機木和瓦楞紙,
我才熊熊想到印章外面應該要刻個框之類的會比較完整啊!!!!!
這!!!!!應該是要重刻了我

紀念章完成囉~請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