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1Oct.24-MON-
今天看到網友分享的手帳,我又升火啦~
2012 手帳 pk 大賽 手帳女王的部落格 整理網友手帳用法 口袋餐廳紀錄本(DIY) 厲害的手帳資料
目前在考慮集日美工出的這本集日手帳‧三六六~裡面有我喜歡的格子和每日一頁說,雖然我一天也記不了這麼多事情,可能會很空吧XD
下班時發現Avignon→Nice的TGV 10:44的有特價58歐,但是9:30遲遲不特價啊~決定再賭一賭了!!!!
上週訂的淘寶到手,2mm的鑚有夠小的,賣家還多送了好多顏色的鑚,真划算~
帶路雞材料包也到了,我好像...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可是分明就很多事要做啊我...)
博客來預購的賈伯斯傳記(硬殼精裝)也到啦!今天總共收了3個包裹,是最近我買太多的意思嗎XD
但是我還有SDI圓角器OLFA虛線刀(PRC-3型)還沒買耶~哈哈~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Oct.17-MON-
Zakka雜貨:http://www.zakkabook.jp/
下班在7-11買了包芭樂乾來吃,裡面有包梅子粉有點鹹,單吃比較好吃~不過我比較喜歡芒果乾
20111017_7-11芭樂乾.jpg
晚餐在松山運動中心斜對面吃飯,停好車在某個書局的櫥窗看到前幾天momo說的Deko Boko好朋友
20111017_Deko Boko好朋友.jpg
晚餐我點了割包NT40,請老闆給我很多花生粉,龍大爺吃臭豆腐NT50,比永和樂華夜市的臭好多...
20111017_割包.jpg 20111017_臭豆腐.jpg
下午接到蓮田婚企Angel的電話,擇期不如撞日,直接約晚上跟Angel討論婚宴流程和細節,Angel人還不錯,關於婚禮當天的細節我們也討論了有8成了吧!主要也是之前我也都已經想得差不多了,王副總還跟我們說11/26是很大的日子,到昨天都還有人在問這天呢~而且我們還是訂最好的廳,聽完後我整個爽度很高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茹絲葵的牛排一直是我和龍大爺內心排名NO1
之前慶生吃過1次,還有2次記得是想吃就跑去吃了
原本想說這次生日只要吃便宜的,要省點錢留給年底的法國蜜月旅行,
結果,龍大爺在2週前自己便興沖沖的訂了茹絲葵說要幫我慶生~
其實.....是他想吃吧
好吧~不破壞它的興致,這次不吃應該過沒幾天又會嚷嚷吵著說要去吃...

今天下班時下著毛毛雨,但是完全澆不熄喜悅的心~(這很不像我會說的詞.....)
我和龍大爺兩個肚子都餓扁了,帶著好心情準備好好的吃ㄧ頓
除了牛排好吃,茹絲葵的服務之好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1Oct.10-MON-
好久沒吃烤鴨了,中午買個烤鴨來加菜,阿嬤也吃的很開心呢!
下午去Hola先看到想買的品諾鬆餅機,後來買了乳膠枕,CASA的小鄭人真好,特價外還幫我們多打了9折,麻煩他真是不好意思
燦坤看液晶電視,Sony CX520 40吋的只比Costco貴了101元,32吋和40吋價差要1萬,好掙扎啊!!!!!
B&Q買了吸水踏墊,超好用的~吸水力很強,從浴室出來腳在上面踩個2下就乾了呢!好物!!!!
20111010_吸水踏墊.jpg   
2011Oct.11-TUE-
連放了三天假都沒心情上班了。仟藝說喜帖禮拜六中午就都印好了,那天整個被沒經驗的總機小姐給騙了,唉~還好只發了不到30張喜帖出去。
法國TGV終於在後天可以開始訂12/11後的票了,這個月來我每天都上網查到底開放了沒....整整延後了一個月,真是隨興的法國人....離法國蜜月只剩下2個月耶,還有一堆資料沒查,真是刺激...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1Oct.3-MON-
喜帖原本想做簡約風,今天做到後來居然變成華麗公主風了~差很大,這喜帖把我的腦細胞都給榨乾了....白炫光只有一三五開版,最後還是趕不及今天發印,希望禮拜四拿的時候不要跟預期的差太多啊!!!!
給藍格的貼紙和卡之屋的燙金信封都印好了耶,好快速喔!
龍大爺晚上去Hola換發票,之前買獨立筒換到2,400的Hola禮券~挺划算的!!!!  
2011Oct.4-TUE-
想用Hola禮券買台鬆餅機,網路查到品諾可調式鬆餅機評價還不賴,可以調整鬆餅顏色的濃淡,而且是厚式鬆餅喔
之前看過的奈潔拉鬆餅配方,輕鬆做鬆餅喔~

看到有網友分享蜜糖吐司的作法,存起來先~蜂蜜百匯吐司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團購網站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後,我就會不定時的上去晃晃,
看是否有什麼好康可以挖,反正半價嘛!
6月時在Groupon買了Alitalia Caffe illy 輕食咖啡館的5折券,
150元可以任抵300元,查了網路評價好像還不錯~
因為使用期限只到9/12,離訂婚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也越忙碌,
再加上訂婚後隔2天我和龍大爺要到墾丁度個小假,
只好擇期不如撞日,就今天就去吃吧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