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
♡努力完成2013下半年度的每週一布作! ♡2013東京賞櫻8日龜速中...    ♡2011法國蜜月遊記停擺啦XD

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幾個禮拜前開始找婚紗資訊,
無意間在痞客幫看到自拍婚紗的訊息,
自拍婚紗的彈性很大,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需要哪些服務,
主要服務是拍婚紗,
但是有的會為了方便客戶,多半都還有其他的周邊產品服務,
像是相本、放大相框、謝卡等等的,
都可以自由選購;
不像婚紗店都是整套包好好的,很難商量,
因為不想要婚禮後會放在床底下的放大相框和水晶本...)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們籌備婚禮正式行動的第一件事情 - 挑婚戒~

龍大爺之前就已經決定好要到宏記珠寶挑婚戒了,
宏記珠寶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一個是他的鑽石價格公開透明且優惠,
另外就是他的服務據說非~~~常的好,
不過假日人非常多,還需要坐在「等候區」等候咧,
龍大爺是昨天就先電話預約囉(平日可以預約,建議平日去喔~)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今年初嚷嚷著要刻印章,
刻章專用橡皮章、筆刀、印泥、雕刻刀這些東西都準備好了,
就是沒動力每週都刻XD
先來分享目前刻好的章好了

目前刻好的章  

每次刻完章就整個腰酸背痛、頭昏腦脹的...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收集的婚禮音樂

陳慧琳~Love Pardise


歌詞意境超美~也好肉麻

Love paradise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一直在我腦海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omo算是同事裡感情最好的一位~
什麼都能聊~
雖然最近的話題總是圍繞在結婚、房子、小孩...,
我想....這是年紀大的徵兆XD 



某天~
忽然想到可以刻個章送給momo當結婚禮物~
馬上就告訴他這個想法,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在公司最要好的同事momo同學,
即將在本週日要升級成為"江太太"啦

昨天拿到momo的喜帖,
信封上還有momo親手畫的圖耶,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啊!

momo喜帖 


吉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